携程1.8亿美元投资印度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

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今日宣布将通过可转债的方式向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Nasdaq:MMYT)投资1.8亿美元。 此外,MakeMyTrip允许携程在公开市场购买一定数量的股份,使其包含此次可转债在内的MakeMyTrip股份占MakeMyTrip总流通股数量最多可达26.6%。该投资完成后,携程将获得向MakeMyTrip的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的权利。

MakeMyTrip创始人兼集团CEO Deep Kalra表示,相信印度和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战略关系的建立将使双方获益。(李楠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3.局部最优与全局最优思维模型(6)
  2. 2023:  十分钟读懂《金字塔原理》(0)
  3. 2023:  影响力读书笔记(0)
  4. 2023:  一个策划总监的自白:到底什么是策划?(0)
  5. 2022: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247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8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