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创始人:网页作为内容分发渠道将逐渐淡出

[摘要]媒体的未来在于Twitter、Facebook,以及Medium等平台。

Twitter创始人:网页作为内容分发渠道将逐渐淡出

Twitter联合创始人、Medium现任CEO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认为,作为一种内容分发渠道网页正在淡出。威廉姆斯创立的Blogger、Twitter和Medium都是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在网上发布自己的想法。

在近期接受Re/code Decode节目采访时,威廉姆斯表示,媒体的未来在于Twitter、Facebook,以及Medium等平台。他表示:“媒体的分发点正在汇聚。在网页上发布内容正越来越没有意义。”

威廉姆斯认为,品牌和用户仍将有价值,但未来的平台将会围绕他们的工作,提供其他高质量内容,并有着更丰富的社交元素。

威廉姆斯目前仍是Twitter的董事会成员。他此次也谈到了为何Twitter董事会最初不希望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担任Square CEO的情况下又同时担任Twitter正式CEO,但随后做出了让步。

他表示:“关于这是否会变成一场秀,以及多西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有许多问题。我们希望多西能全职担任Twitter CEO,但最终我们做出让步,让他担任这一职位。”(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137个主播小课桌tips(想做主播的同学必看)(0)
  2. 2021:  上瘾机制:用户激励系统(0)
  3. 2020:  社群活跃详解最为有效的技巧(图片版)(0)
  4. 2020:  运营思维(0)
  5. 2020:  从零开始了解推荐系统全貌(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042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25日 上午9:24
下一篇 2015年12月25日 上午9:2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