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利用弹窗插手印度政治

[摘要]Facebook利用弹窗号召用户“向印度电信管理局施加压力,声援数字平等权”。

Facebook利用弹窗插手印度政治

为了给将于下月举行的网络中立性公开听证寻求支持,Facebook呼吁印度用户支持该公司的Internet.org项目。这一项目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互联网的普及。

本周一Facebook甚至呼吁美国用户也这样做——后来被证明这是一个无心之失。

Facebook周一发出通知,鼓励用户“向印度电信管理局施加压力,声援数字平等权”。点击通知中的链接,一封空白的待发邮件将会弹出,标题为“我支持印度的Free Basics应用”。

关于Facebook为何使用通知系统去协助“政治活动”,尤其是在印度的“政治活动”,许多用户感到奇怪。Facebook一名发言人表示,这并非该公司有意为之。“数亿印度人每天使用互联网,他们了解互联网带来的好处。这一活动让人们有机会去支持在印度的数字平等权。”

Facebook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晚很短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在印度以外的一些用户中错误地开启了这项通知。此前几天,这一通知已向印度的英语用户开启。”

过去一年,Facebook一直试图解决Internet.org在印度引发的争议,而这并不是该公司首次尝试获得用户的帮助。这一争议在于,Facebook的Free Baics应用免费提供了部分互联网服务,例如Facebook自身,但并未免费提供所有服务。反对者认为,这违反了网络中立性原则,即所有在线内容都应获得平等待遇。

这一问题能否得到顺利解决事关重大。这不仅是因为印度是Facebook的第二大的市场,也是由于印度监管部门的决定将给其他国家,例如印尼和巴西,确立先例。(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构建个人知识体系思维导图(0)
  2. 2022:  怎么做时间管理(0)
  3. 2021:  用 4 个表格技巧,轻松搞定年终数据汇总(0)
  4. 2021:  干货指南|小红书投放被限流,品牌该如何是好(0)
  5. 2021:  项目复盘:6个月短视频平台如何做到过亿曝光?(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997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23日 上午9:43
下一篇 2015年12月23日 上午9: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