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闻网站Mashable拟3亿美元出售

[摘要]据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的数据,Mashable在11月拥有2300万访客。

数字新闻网站Mashable拟3亿美元出售

皮特•凯什摩尔

据美国媒体Capital New York记者肯•多科特(Ken Doctor)报道,数字新闻网站Mashable正在寻求买家,售价最多为3亿美元或3.5亿美元。

报道称,Mashable的潜在买家传言是时代华纳投资(Time Warner Investments)。今年1月份,时代华纳牵头对Mashable进行了1700万美元的投资,后者的估值达到了1.8亿美元。

多科特认为今年是决定数字新闻媒体命运的一年,这一类型媒体无外乎面临发展、消亡或被收购的结局。

2015年的确见证了不少数字媒体被收购的案例:AOL出售给Verizon、Axel Springer收购了Business Insider、Re/code委身于Vox Media。此外,BuzzFeed、Vice以及Vox Media均收到了大笔外部投资。

《大西洋月刊》出版商Atlantic Media旗下的数字化商业新闻平台Quartz传言也将被出售。而GigaOm、The Bold Italic等一些小型媒体则在今年关门停刊。

多科特报道称,Mashable今年的营收预计在35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之间。据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的数据,Mashable在11月拥有2300万访客。

十年前,当皮特•凯什摩尔(Pete Cashmore)还只有19岁的时候,在没有外部资金的情况下,他在自己家乡苏格兰的阿伯丁市(Aberdeen)创建了Mashable。目前,Mashable已经从包括时代华纳投资在内的投资者那里募集了3100万美元。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Mashable将要被出售的消息。2012年,路透社曾经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ashable,但最后无果而终。

Mashable发言人对于置评请求的回应是:“Mashable对于任何与公司有关的投资或财务事宜不进行评论。”(李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会员营销凸显会员优越感的两个方法(0)
  2. 2022:  天选打工人,毛毛姐一人直播带货上千万!(0)
  3. 2022:  手机上日记APP推荐哪个比较好(0)
  4. 2022:  2022男士美妆个护线上消费人群洞察:全方位护理需求浮现(0)
  5. 2022:  日销12万单、GMV破百万,这些黑马商品揭秘年底爆单新玩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973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22日 上午8:50
下一篇 2015年12月22日 上午9:3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