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推同同宝 15亿进军互联网金融

[摘要]同程金融不提供纯粹的金融产品,只提供融入旅游元素的金融产品。

同程旅游推同同宝 15亿进军互联网金融

腾讯科技讯 (韩依民) 12月8日,在线旅游服务商同程宣布推出一款活期理财产品——“同同宝”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提前开始预约。借此同程旅游正式涉足金融领域。

同程旅游同时确认,未来计划投资15亿元,着眼于优化同程旅游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同程金融生态圈打造,从而构建出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消费金融、财富金融、跨境金融等五大服务体系。

同程金服由同程旅游投资设立,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注册资本1个亿。

根据同程的介绍,该公司主要致力于为旅游行业提供金融相关的信息、数据服务与解决方案,同程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同程金融不提供纯粹的金融产品,我们只提供融入旅游元素的金融产品。”

同程方面介绍,推出“同同宝”后,同程旅游金融还会启动定期、基金类产品,消费金融领域则全面完善“程程白条”各种体验。

另外,同程也将启动众筹项目,将一些有特色的稀缺的产品,利用众筹这种方式推向市场。而在B端,无论是企业理财类还是企业融资类,同程会向所有旅游产品链上参与方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

同程方面表示,近年来忽略了游客和供应商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一些需求,使得整个生态链条的黏性和忠诚度有所不足。此次打造同程金服,就是希望把旅游金融嵌入到同程旅游的各个环节中,通过融合创新提升客户体验,提升盈利能力。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新品上线日销10万,它仅用3天从小众单品逆袭为“爆款黑马”(0)
  2. 2022:  社群营销运营分类包括哪些内容(0)
  3. 2022:  小红书用户画像分析 | 年轻人成为“养生C位”的主力人群(1)
  4. 2022:  解读小红书2022年母婴行业报告:心智种草的流量密码(0)
  5. 2022:  采访手记:小红书如何打造高爆文率49%的流量密码?(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763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8日 下午2:11
下一篇 2015年12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