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黑色星期五”亚马逊占在线销售额的36%

市场研究机构 Slice Intelligence 对 TechCrunch 网站表示,亚马逊主导了“黑色星期五”购物节,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 11 月 27 日当天在线销售总额中的占比达到 35.7%。百思买虽然排名第二,但与亚马逊的差距非常大,在在线销售总额中的占比为 8.23%,梅西百货、沃尔玛和 Nordstrom 分别以 3.38%、3.35%和 3.11%的份额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Slice Intelligence 可以从与其 包裹追踪应用 Slice 有关的收据中收集电子商务数据。

这些亚马逊数据是否偏高,目前还很难判断,因为 Slice 用户都是更为活跃的网购者,但亚马逊的确也发表了 一篇博文 ,宣传它在“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取得的成功。尽管亚马逊对真实的销售数字 讳莫如深 ,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说亚马逊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今年创了新的纪录。

Slice 还估计,美国零售商在“黑色星期五”当天的在线销售额 增长了 7%,而且由于销售提前展开,后续几天的销售额也出现了 14%的增长。数据表明,家庭用品购物网站 Wayfair 在“黑色星期五”当天的在线销售额增幅最大,同比增长了 325%。

这种火热的势头还延续到上周末及“网络星期一”——eBay 在上个周末的 移动端销售额增长了 12%。eBay 商品促销事务副总裁杰伊·汉森(Jay Hanson)告诉 TechCrunch 网站:“今年,移动端让购物者坐上了‘驾驶座’的位置,我们预计整个圣诞购物季都会有大规模促销,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集中在几天时间。”

eBay 表示,它已售出 7000 张埃克森美孚公司的礼品卡和 7500 个悬浮滑板,其最畅销的玩具是机器人。最近从 eBay 剥离出来的 PayPal 的在线交易量同样激增,甚至在“网络星期一”当天 计算机系统出现宕机 。

这家支付公司告诉 TechCrunch 网站,移动端交易量也出现上升,特别是购买时尚用品的交易量。另外,用户还喜欢通过移动应用购买电子产品、化妆品和玩具等。

PayPal 全球业务高级主管阿努吉·纳雅尔(Anuj Nayar)对 TechCrunch 网站表示:“PayPal 的数据显示,圣诞购物季如今已在 9 月 30 日提前拉开帷幕,即在‘黑色星期五’前两个月。从整体上讲,‘网络星期一’仍然是 PayPal 全年在线交易量最大的一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感恩节晚餐以后从移动设备上购买东西。”

不过,在节日购物季,有些零售商的销售数字却陷入了停滞,对此 BlueSnap 和 PYMNTS 发布了一项 研究 ,称零售商本可以销售更多的产品。他们的研究发现,由于“支付环节的摩擦”(checkout friction),比如购买过程持续时间太长,部分零售商错失了最多 36%的在线销售额。

BlueSnap 首席执行官拉尔夫·丹格尔麦尔(Ralph Dangelmaier)在接受 TechCrunch 网站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平板电脑上花了很多钱——我们是在谈论数百万美元的销售额——但他们却没什么概念。根据我们在这个‘网络星期一’看到的数据,许多购物活动都转向了线上,所以零售商必须要明白,由于在线付款问题,他们错失了多少销售额。”

随着 购物向线上的重要转型 ,如何提升效率在未来几年将变得更为重要。

自 techcrunch中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查询1068/1069/1065短信到底是谁发的?(0)
  2. 2023:  汽车4S店中秋节“中秋登月计划“主题市集露营嘉年华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3:  抖音电商&混沌学园:全域兴趣电商的“真相”(0)
  4. 2023:  抖音电商营销活动全景解读(0)
  5. 2023:  2023文旅项目农民丰收节策划方案(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7219.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2月4日 下午5:27
下一篇 2015年12月4日 下午5: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娅楠
    娅楠 2015年12月11日 下午2:10

    顶下再看哈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