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获得海航战略投资

[摘要]此次投资对原有股东影响,尤其是携程是否退出尚无准确信息。

传途牛获得融资 投资方为海航

腾讯科技讯 (韩依民) 11月23日,在线休闲游市场再次传来消息,途牛获得海航集团战略投资。

途牛获得海航战略投资

根据海航的发布会邀请函透露的信息,此次与途牛达成资本关系的并非此前盛传的同程与携程,而是海航旅游集团。邀请函上的信息显示,“海航与途牛一道,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以线上企业整合线下资源,为线下资源拓展线上渠道”,双方未来或将在其他方面展开合作。

途牛获得海航战略投资

腾讯科技获悉,上周六(11月21日)京东CEO刘强东(微博)(京东为途牛最大股东)、途牛总裁严海峰以及海航相关负责人曾共聚北京。不过此次投资对原有股东影响,尤其是携程是否退出尚无准确信息,但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上周末同程CEO吴志祥也去了京东总部,在当下颇引人遐想。

近日,围绕途牛有多个消息传出,此前有消息传途牛与同程将换股合并,但途牛与同程均对此表示否认;后又传携程将打包旗下途牛与度假游事业部。随着此次海航投资途牛,围绕途牛去向的猜想或将告一段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写出完整的策略⽅案(0)
  2.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PDF版本下载(0)
  3.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0)
  4. 2023:  抖音X携程旅游季第一季合作方案(0)
  5. 2023:  【美妆品牌】VOV&肌尔美&齿可嘉小红书传播策略Work Shop(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538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23日 下午3:59
下一篇 2015年11月23日 下午4:0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