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cuswright:2015年主流新型旅游创业公司

Phocuswright:2015年主流新型旅游创业公司

一年一度的旅游业顶级会议Phocuswright峰会于2015年11月16-19日(美国东部时间)在风光秀丽的弗罗里达州热带小城劳德代尔堡/好莱坞(FT.Lauderdale/Hollyood)举行,这里靠近美国南部著名城市迈阿密。Phocuswright是全球旅游业权威研究机构,通过提供独立、权威、公正的研究成果,帮助旅游业决策者做出明智、高效的决策。其分析师遍布五大洲,并在德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Phocuswright由Philip Wolf 创办,现属美国著名旅游媒体集团NorthStar。据执惠旅游向主办方了解,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700余家企业、18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可谓盛况空前。全球旅游企业领袖悉数参加,包括雅高集团总裁兼CEO Sebastien Bazin,Priceline集团CEO Darren Huston,TripAdvisor总裁兼CEO Stephen Kaufer,Amadeus北美总裁兼CEO Scott Gutz等,中国企业参加者包括携程、去哪儿、阿里·去啊、众荟、海玩网、穷游网、锦江国际电商等。

Phocuswright今年的主题为“I,Traveler: Embracing Post Mobile”(我,游客:拥抱后移动时代)。执惠旅游作为荣誉媒体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进行了独立观察和报道。

1447851956331

为期4天的Phocuswright峰会将带来众多精彩内容,其中已经延续了五六年的旅游创新峰会“the Travel Innovation Summit” 板块今年有了新变化,增加了BattleGround环节。16号下午14:30-18:20,21家创新型企业每家6分钟时间 进行演讲+3分钟接受评委团(评委团被称为“Dragon”)提问,提问、点评由两个评委团交替进行,每个评委团三位评委。今年的评委团成员包括:Brook风险投资基金合伙人Ned Williams,KDS CEO Dean Forbes,CheckMate CEO Drew Patterson,Propeller风投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Cameron Yuill,HotelTonight  CEO Sam Shank,以及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教授William Carroll。此次参加“创新大战”的21家企业模式多样,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会评选出3个获胜者进入第二天的创新峰会展示环节。这些企业的简单介绍如下:

1.HOTELIED:鼓励客人分享并反馈折扣与便利

享并反馈折扣与便利受每一个旅行者都可能会遗忘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在他们住过的酒店的灵感启发,Hotelied因此而成立。

Hotelied的创始人认为无论是客人帮助酒店利用他们的社交媒体传播影响力做传播,还是他们对酒店的忠诚度,甚至基于客人的工作特点,只要客人愿意分享,都应该得到酒店相应的回馈。Hotelied模式就是为帮酒店分享及宣传的客人提供折扣和便利,分享越多,折扣和便利越多。

1447842014058

2.Wyndow:随时发现身边的活动

Wyndow是基于LBS的能随时发现、筛选并可预订身边的活动的新型旅游O2O平台。Wyndow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想要。无论是在机场长达数小时的中转,还是突然来临的计划外的空闲时间,人们想找点有意义的事儿做是痛苦而乏味的,因为需要花费大量时间。Wyndow就是要解决即时性互动查找及预订需求。Wyndow的创始人Oleg Kaganovich几年前受邀去国外负责创业投资产业区域启动工作,在国外住过几年。有一次回美国时,他发现自己在各种会议中间有一些空闲时间,想去市内游玩。然而当他在谷歌上一搜,出现了25亿条结果,里面包括各种网站、Youtube视频、地图应用、门票公司等,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搞定那次临时出行。所以他觉得必须有一种更好的方式了,于是创立了Wyndow。

1447841915908

3.BELLHOP:你的私人礼宾

BELLHOP本身就是酒店门童的意思,帮助客人办理入住或离店的服务。BELLHOP定位为“第一款”元服务(meta service)门童应用服务。

1447841944606

4.ShareTheBus:巴士分享平台

Sharethebus.com是一个创建、加入及分享定制特许巴士旅行的平台。无论你是去参加会议或是节庆活动,组织朋友出游还是只想出去过个周末,ShareTheBus都能便捷地帮到你。

1447842059641

1447842059691

5.Zizoo:游艇度假领域的Airbnb

模式很清晰,不多介绍了,直接上女创始人的照片和他们的野心好了。

1447842100145

1447842191492

6.HITLIST:在保证体验的同时让旅游更省心

告诉HITLIST你需要什么样的旅行,HITLIST将告诉你去哪里、什么时候去,同时根据你的需求给你专属定制行程并保证最优价格。通过使用HITLIST游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推送通知接收高度有针对性的旅游行程;根据灵活的日期和目的地获取优选的航班;浏览喜欢的目的地的美丽图片;广泛搜索全世界的目的地及活动;查看机票历史价格以做出最佳选择;查看朋友想去的地方,计划你们的下次出行。

1447842204348

7.GUIDEKICK

Guidekick是一款旧金山3D导游体验手机应用,由美国历史学家、探险家宾厄姆(Hiram Bingham)开发,以音乐、旁白和互动3D地图的方式来向人们展示旧金山历史上各个不同时期,以提升游客们的视觉旅游体验。Guidekick最初的内容聚焦于旧金山几处名胜,比如金门大桥、恶魔岛、金门公园、Sutro Baths及Cliff酒店,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联合广场、渡轮大厦、渔人码头等。Guidekick的解说方式绝对可以满足那些想要了解这些历史故事,但又不喜欢跟着导游参观的群体。

1447842236250

考虑到篇幅问题,先介绍1/3,后面还有很多好玩的模式,比如女性专属旅游平台、美国版妙计旅行、GDS创新、智能酒店应用、目的地活动采集预订平台等,敬请期待执惠旅游的更多后续报道。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百货王牌日营销方案(0)
  2. 2023:  美的微波炉2022年度品牌传播营销策划案(0)
  3.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7.万物系统思维模型(1)
  4. 2023:  人在国企,年薪30,却想逃离围城(0)
  5. 2021:  运营人日常工作规范(不完全版本)(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5207.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1月20日 下午3:02
下一篇 2015年11月20日 下午3:0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