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母公司今天登陆纳斯达克 发行价12美元

Tinder母公司今天登陆纳斯达克 发行价12美元

Tinder首席执行官Sean Rad

社交神器Tinder的母公司Match Group周三公布了其IPO发行价为每股12美元,这也是它之前设定的发行价区间的下限价。Match Group是IAC所有并控股的一家公司,除了Tinder之外,它旗下还有多家全球最大的约会类应用和网站。

按照这个IPO发行价和发行规模来算,Match Group的市值大约为29亿美元。

除了Match Group之外,数字支付公司Square也在今天确定了其IPO发行价。Square确定的发行价为每股9美元,低于它之前设定的11美元到13美元的发行价区间。按照每股9美元的发行价计算,Square的市值大约为29亿美元,大约只有它作为私营公司时的估值的一半。

预计Match Group的股票将从本周四开始在纳斯达克股市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MTCH”。

Match Group计划公开发行3330万股股票,融资规模约4亿美元。另外,承销商有权再加购500万股股票。

Match Group之前说过,它希望IPO发行价在12美元到14美元之间。Match Group和Square确定的IPO发行价显然都偏低,这无疑会引发投资者对“独角兽”技术公司的高估值的质疑。

控股公司

但是Match Group与其他的技术公司IPO也略有些不同。IPO之后,Match将成为一家“控股公司”,它超过半数的股票将由媒体巨头巴里·迪勒(Barry Diller)领导的IAC持有。

Match Group旗下最宝贵的资产是Tinder,这是目前20多岁的年轻人中最流行的约会应用,它可以让用户们迅速作出判断,通过照片来判断某个人是否值得交往。

在Match Group确定IPO发行价之前,Tinder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西恩·莱德(Sean Rad)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声明。这也迫使Match在本周四匆匆忙忙地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对莱德的言论进行否认。

Match在今年的前9个月获得了7.529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16%。它在这9个月里获得的利润大约为85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9900万美元。

除了各种在线约会服务,Match还拥有普林斯顿评论备考和大学咨询服务。(林靖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数据分析:小红书新兴场景洞察,捕捉消费密码(0)
  2. 2023:  如何让用户购买,如何提升成交的转化率(0)
  3. 2023: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3:  11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榜单(B站平台)发布!(0)
  5. 2023:  入站一个月涨粉80万!B站竖屏UP主如何突出重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92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下午1:46
下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下午1:5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