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增发500万股股票给去哪儿员工期权

[摘要]此次携程增发股票去哪儿员工提供期权,也是稳定去哪儿军心的一部分。

携程增发500万股股票给去哪儿员工期权

腾讯科技讯 (韩依民) 11月19日(美国时间11月18日),携程公布了其截至2015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的财报,并宣布将增发500万股普通股股票通过一定机制在未来发放给去哪儿员工。

携程在财报中披露,同意增发约500万普通股,通过一定的特殊机制可在未来发放给去哪儿员工。去哪儿员工未来能否获得携程股票取决于是否满足法律和合同条款的规定,包括在获得携程股票前必须放弃或失去所持有或被授予的去哪儿证券。

去哪儿网在今早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确认了该方案。

另外,10月26日,携程与百度达成股权置换交易后,庄辰超(微博)在发给全员的内部邮件中提到:“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保障全体员工的利益是至关重要的。在过去两天,携程管理层和我们进行了高效友好的协商,双方达成了一系列激励去哪儿员工的协议,其中包括去哪儿网公司将有能力提供把所有在职员工所持有的股份和期权现在及未来可以以1:0.725的相同比例置换成携程的股份的通道。”

根据去哪儿今早的内部邮件,在职员工持有的QUNR股份及未来期权以1:0.725转换携程股份的完整法律协议已经正式签署。

去哪儿的内部邮件显示,去哪儿的员工激励方案包括:

1.去哪儿在职员工持有的QUNR股份及未来期权以1:0.725转换携程股份的完整法律协议已经正式签署。

2.去哪儿网董事会已经批准将所有BU积分点转化成相应的期权(并取消毕业限制,改为按照时间Vest。部分BU/SI有特殊处理,HR团队下周会给各个团队介绍各自相应政策和要求),这些期权行权后也都可以按照相应比例转换成携程股份。

3.去哪儿将一次性发放一笔员工激励计划,原则上绝大多数员工目前持有的去哪儿网股份,和还未Vest的期权按照一个统一比例增发一笔期权。

携程去哪儿联姻后,双方整合事宜受到业界关注。

去哪儿网管理团队称,具体换股之前还有不少法律工作要做。去哪儿网和携程经历了长达十年的激烈竞争,难免有对立情绪。呼吁去哪儿员工“让我们眺望未来,放下敌对情绪,携手共同创造更大价值”。而此前梁建章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携程会尽力使去哪儿团队流失、动荡缩减到最小程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数据分析:小红书新兴场景洞察,捕捉消费密码(0)
  2. 2023:  如何让用户购买,如何提升成交的转化率(0)
  3. 2023: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3:  11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榜单(B站平台)发布!(0)
  5. 2023:  入站一个月涨粉80万!B站竖屏UP主如何突出重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90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下午1:26
下一篇 2015年11月19日 下午1:3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