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Evernote COO年底离职:上任仅3个月

[摘要]据悉,今后几个月至少还会有另外4名Evernote高管离职

传Evernote COO年底离职:上任仅3个月

腾讯科技讯 11月16日,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云笔记开发商Evernote COO琳达·考兹罗斯基(Linda Kozlowski)已经提交辞呈,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Evernote最近一段时间遭遇了一系列动荡,该公司今年任命了新CEO,展开了裁员,关闭了办公室,还取消了产品。

目前还不清楚考兹罗斯基离职的原因,但值得注意的是,她3年前加盟Evernote,今年夏天刚刚被提拔为COO。

知情人士表示,今后几个月至少还会有另外4名Evernote高管离职。

考兹罗斯基的闪电离职凸显出Evernote目前的动荡状态。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目前拥有1亿多用户,累计从红杉资本和Morgenthaler等投资者那里融资2.9亿美元。但该公司最近似乎状态不佳,他们因为缺乏产品重点而遭到批评——推出了多款垂直应用和服务后又很快关闭,并且在以应用为核心产品的同时投入资源来开发实体产品。另外,很多人也批评Evernote未能将免费用户转化成付费用户。

由于Evernote的很多高管都是在菲尔·里宾(Phil Libin)担任CEO时获得任命的,所以他们的相继离职也就在意料之中。虽然里宾仍然是Evernote的董事长,但由于已经出任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 Catalyst合伙人,所以对Evernote日常工作的参与度肯定会减少。

在任命考兹罗斯基为COO时,里宾曾经把她称作是帮助Evernote进军新市场和新业务的关键人物。

Evernote和考兹罗斯基均未对此置评。(长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情人节七夕营销策划活动(0)
  2. 2023:  趋势雷达|趋势种草季——2023年9月趋势种草指南(0)
  3. 2023:  比尔盖茨重磅发文:迈向下一个互联网(0)
  4. 2023:  小马宋:推广的核心就三点:记忆、购买和传播(0)
  5. 2023:  《判断力思维》| 判断的基本原则(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11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5:05
下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5:0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