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学院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

[摘要]在线职业教育企业麦子学院完成B轮融资,未来将继续实现在线教育的职业化。

麦子学院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

腾讯科技讯(王潘)11月15日消息,在线职业教育企业麦子学院今天正式宣布已经完成B轮1亿元融资,领投方为曲速资本,五岳资本等机构跟投。不过,腾讯科技未证实具体融资额。

公开资料显示,麦子学院成立于2012年8月8日,以在线职业教育的方式,专注泛IT领域。

麦子学院创始人兼CEO张凌华在接受腾讯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麦子学院目前有18个专业,计划今年12月底达到30个专业。

张凌华指出,此轮融资的资金主要用户扩充内容和加强团队,引入算法和数据挖掘方面的技术人才,继续完善及打造麦子学院的学习过程系统,最终实现在线教育的职业化。

曲速资本创始合伙人魏前江说:“曲速资本的投资逻辑就是投那些能够站在风口上滚雪球并且活得更好的企业,无论是龙卷风还是台风,都能活下去的企业。”

魏前江认为,职业教育天然适合在线模式,目前在泛IT在线教育细分领域用户的渗透率不足5%,同时当下TMT行业都有用人难,技术人才缺失的问题。商业的本质是低买高卖,追求利润。“麦子学院在运营的过程中恰好具有这个优点,其运营成本和推广方式相对较低。”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情人节七夕营销策划活动(0)
  2. 2023:  趋势雷达|趋势种草季——2023年9月趋势种草指南(0)
  3. 2023:  比尔盖茨重磅发文:迈向下一个互联网(0)
  4. 2023:  小马宋:推广的核心就三点:记忆、购买和传播(0)
  5. 2023:  《判断力思维》| 判断的基本原则(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01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4:44
下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4:4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