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社交网络上人人都是卖家

[摘要]Shopify新推出的手机应用Sello,可以帮助消费者通过社交渠道出售任何物品。

Shopify:社交网络上人人都是卖家

腾讯科技讯 11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今天发布了一款新的手机应用,可以帮助消费者通过社交渠道出售物品。这是Shopify首次打破传统的购物车与销售点系统(POS)相结合的网上购物模式。

这种应用被称为Sello,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为想要出售的物品拍照,然后为其标价和选择发货选项,再将链接分享到Twitter、Facebook、Pinterest、Tumblr以及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进行共享扩展。有兴趣的消费者会点击链接,并通过PayPal、信用卡甚至现金付款的方式购买。

当然,选择现金付款方式需要商家和消费者私下协商。尽管此举略显麻烦,但这种支付方式是其他购物网站很少提供的。与此同时,使用PayPal等支付方式,可以减少消费者填写运费或账单信息的繁琐程序。

随着美国、英国以及加拿大自由职业者人数渐增,Shopify希望通过Sello能吸引更多客户。当然,Shopify并非唯一关注到这部分消费者的公司。2014年春,Etsy也曾为卖家推出过类似应用“Sell on Etsy”;今年,eBay也改进其手机应用以简化销售流程,并将其优质洗衣服务添加到核心应用中。

但Shopify认为自己的应用与众不同,因为它针对的目标是那些刚刚崭露头角的企业家。Sello产品总监克里斯多弗·洛贝(Christopher Lobay)表示:“我们认为,人们肯定偶尔会想要卖些东西,比如二手物品或其他收藏品,而我们正将Sello送入那些有雄心抱负的企业家手中。”

从这一点上来看,Sello有点儿像Etsy推出的卖家应用“Sell on Etsy”,尽管其没有自己的市集。但是买家只能通过个体商户的社交媒体渠道寻找Sello产品。为了吸引这些企业家,Sello推出了一些列辅导课程,为卖家提供最好的实践,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并将其潜力发挥到最大化。

此外,Sello也代表着通向Shopify平台的大门。如果毫无经验的卖家在Sello上取得成功而需要扩张时,他们最终需要更强大的销售点系统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而这就是Shopify推出Sello的最终目的。(风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情人节七夕营销策划活动(0)
  2. 2023:  趋势雷达|趋势种草季——2023年9月趋势种草指南(0)
  3. 2023:  比尔盖茨重磅发文:迈向下一个互联网(0)
  4. 2023:  小马宋:推广的核心就三点:记忆、购买和传播(0)
  5. 2023:  《判断力思维》| 判断的基本原则(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00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4:31
下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4:3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