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推即时通讯功能

[摘要]目前不对所有人开放,Tumblr正采用“病毒式扩散”的方式推出该功能。

Tumblr推即时通讯功能

腾讯科技讯 11月11日,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Tumblr今天宣布,从现在开始,其轻博客用户可以在安卓、iOS平台和网页上同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交流。

然而,新的即时通讯功能目前不对所有人开放。Tumblr称正在采用“病毒式扩散”的方式推出该功能。

Tumblr先让1500名用户使用这个新功能,收到这些用户发出的信息的用户立刻能够使用该功能。以此方式传播开来,最后所有用户都能用上即时通讯功能。

Tumblr称,大家有望在12月中的某一天都用上即时通讯功能。目前用户只能使用文字进行一对一的对话,对GIF、图片的支持以及群组聊天功能还在研发当中。私人和群博客目前也不能使用即时通讯功能。

在默认设置下,所有人都可以向你发送信息,但你也可以改变设置,只让你关注的用户给你发送信息。

Tumblr并无意要跟Facebook Messenger或者Snapchat进行竞争,它只是满足了用户一直以来的要求。目前Tumblr用户私下进行沟通的私信功能(Fan Mail)将会逐渐停止。(翼飞)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不是胖虎品牌手册(0)
  2. 2023:  2020年喜茶年会策划方案(0)
  3. 2023:  Twining川宁茶拿铁小红书投放方案(0)
  4. 2023:  电商私域运营SOP方案表(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5.把背包扔过墙思维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314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1日 上午11:37
下一篇 2015年11月11日 上午11: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