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视频日浏览量突破60亿条 直追Facebook

[摘要]Snapchat目前拥有约1亿日活跃访问用户,而Facebook日活跃用户已超过10亿。

 Snapchat视频日浏览量突破60亿条 直追Facebook

消息人士周日透露,自今年5月以来,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视频日浏览量已增长两倍,达到60亿条。Snapchat与社交网络龙头Facebook在视频浏览量之间的差距已被进一步缩短。

视频日浏览量达到60亿条,意味着Snapchat正在迅速追赶与Facebook之间的差距。Facebook在上周曾宣布,该公司视频日浏览量已达到80亿条,较今年4月时的40亿条增长了一倍。Facebook的数据包括了台式机与移动浏览量,虽然Snapchat的整体用户数量相对较少,但全部由智能手机用户构成。Snapchat已对该消息予以证实,但拒绝就此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国际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在今年9月曾报道称,Snapchat的视频日浏览量已经达到40亿次。40亿次的日浏览量是Snapchat基于该公司LiveStories功能统计出来的。该功能可以向用户展示其他人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活动中拍摄的视频,也可展示BuzzFeed、ESPN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内容。

让Snapchat的数据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的应用目前约有1亿日活跃访问用户,而Facebook的日活跃访问用户已超过10亿。Facebook的数据包括了来自台式机和移动端的数据,而Snapchat的所有用户均来自于移动设备。

Snapchat的视频浏览量增速一直令人惊愕。这也表明Snapchat的用户密切关注着应用中的内容。不过来自《金融时报》的消息称,Snapchat并未提供应用视频“流量”的算法。Digiday网站在今年8月曾报道称,Snapchat已开始向广告主为播放不足一秒的视频广告收费。另一方面,Facebook计算视频流量的方式为用户观看视频达到或超过3秒–当然Facebook同样也会向广告主收取任何“浏览”的视频广告。不过广告主能够选择只支付100%收看的视频广告费。

在线视频广告是数字广告产业增长最迅速的领域。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计,今年美国在线视频广告市场将增长33.8%,达到77亿美元;到2019年,美国广告主在在线视频广告的投入将达到144亿美元。《金融时报》在今年10月曾报道称,Snapchat的年化营收已达到1亿美元。

Snapchat最近已开始加速创收努力。上月,这家公司推出了名为Sponsored Lenses的新广告产品,让广告主能有机会把品牌放在用户自拍照旁边。Snapchat当前正在寻觅一位英国主管,来负责公司的欧洲销售业务。也是在上月,Snapchat为公司新伦敦办事处招募了首位员工。(明轩)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桂格燕麦品牌抖音账号运营方案(0)
  2. 2023:  小红书生态运营分享(0)
  3. 2023:  产品运营知识图谱(基础篇)(0)
  4. 2023:  一年涨薪3k+给新人客服的5个建议(0)
  5. 2023:  日历待办ic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76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9日 下午12:56
下一篇 2015年11月9日 下午12:5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