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ats:全球B2C电子商务快递业竞争越来越激烈

yStats.com最近发布了B2C电子商务配送领域重要发展趋势——“2015年全球B2C电子商务配送”。调查发现网络零售商追求更快配送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网购消费者仍然更重视免费配送服务。

全球B2C电子商务发展给物流部类带来了一些挑战和机遇。根据yStats.com的调查,免邮费仍然是全球网购消费者最重视的,占2/3。例如,在亚洲约半数网络买家会将商品加入购物车以获得免邮费的服务,在北美超过半数网购消费者选择更长的配送时间只为了换取免邮费。

2

另一方面,配送速度也是全球网络消费者很关心的,特别是在新兴市场,网络消费者必须忍受较长的配送时间,因为网络零售商不得不忍受欠发达的物流状况。全球约2/3的网络消费者认为快递速度很重要。金砖国家消费者最可能为更快的配送额外支出。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网络零售商尽可能提供快递选项,例如,同天和隔天快递。这导致商家和物流供应商增加投资,而且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中国,两大电子商务企业,阿里巴巴和京东在同天送达覆盖城市方面展开激烈竞争。同时,美国Amazon.com也在2015年扩展了其1小时送达至伦敦的服务。

报告另一个发现是送货上门仍然是许多国家B2C电子商务配送选项的主宰,其他配送方法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增长。在瑞典,半数网络消费者更喜欢从邮局或其他地方取货,而不是送货上门。另一个例子是阿根廷,“到销售点取货”是第二受欢迎的配送方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3大步骤5大要素!极速复盘双11达人投放!(0)
  2. 2023:  50+主播带货破亿,抖音近期热门内容有哪些?(0)
  3. 2023:  强互动内容涨粉40w,10月的小红书有哪些看点?(0)
  4. 2023:  如何快速掌握B站数据分析,发现更多精彩内容?(0)
  5. 2023:  备战双11,B站投放结案报告怎么做?(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547.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1月6日 下午6:14
下一篇 2015年11月6日 下午6:1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