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慷:互联网产生的流行趋势比内容更具爆发力

2014第六届全球传播论坛:“互联网与中国20年:变革与创新”在上海开幕,缔元信.网络数据高级分析师李慷带来《大数据引领媒体自我颠覆》报告。

李慷:互联网产生的流行趋势比内容更具爆发力

(图为,缔元信.网络数据高级分析师 李慷)  

他表示,大数据产生的基础是互联网,互联网化来源于技术的驱动,而技术的驱动改变了人类的生活空间。邮政、通讯、广告及零售等传统行业,已经分别被电子邮件、qq、百度、阿里巴巴颠覆。而金融、3C、旅行、汽车等传统行业,正在被余额宝、小米、去哪儿、特斯拉颠覆。未来,一切行业均将以在线的方式呈献在消费者的生活中。

 

报告中显示,未来,生活的场景将由可穿戴设备、车联网、智慧家居、智慧城市、智慧地球乃至人脑芯片充斥,而这一切将通过传感器传导。

 

对于网络媒体来说,在1.0图文时代出现了门户网站;在2.0视频时代用户的制作与分;而如今,媒体的发展方向正在向平台化与跨屏方向发展。在未来,互联网产生的流行趋势,比内容更具有爆发力。

北京缔元信互联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缔元信)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互联网数据服务提供商。缔元信的数据产品有SiteRating网站流量监测系统、AdRating网络广告效果监测系统、ClickRating用户点击统计系统、AppRating App数据管理系统、UserPortrait网站用户分群画像等。 此外,缔元信已积累4亿以上可连续分析的网民行为数据,日平均数据处理能力达30亿条,客户群覆盖国内主流媒体网站、政府行业主管机构、顶级4A代理机构及汽车、IT、快消、家电等行业的一线品牌企业。

李慷:资深互联网行业研究人士,1998年进入互联网,2002年以来长期从事中美互联网比较研究,以及互联网企业实践活动,曾在中国互动媒体集团、互联网实验室、和讯网、中国汽车网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现任缔元信公司高级分析师。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不是胖虎品牌手册(0)
  2. 2023:  2020年喜茶年会策划方案(0)
  3. 2023:  Twining川宁茶拿铁小红书投放方案(0)
  4. 2023:  电商私域运营SOP方案表(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5.把背包扔过墙思维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5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1月10日
下一篇 2014年11月1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