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提前4周“黑五”促销 要参加“双11”?

[摘要]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四周,但是本周一,亚马逊却提前启动了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11月中美同时网购大促销 提前打折成共同策略

腾讯科技讯 进入11月,中国和美国的电商都繁忙起来,中国网站提前启动双十一大促销,而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网站先下手为强,居然提前四个星期开始进行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感恩节之后的第二天,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是美国实体和网络零售商一年中最重要的销售火爆日,之后上班后还有属于电子商务网站的“网购星期一”。

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网站报道,距离黑色星期五还有四个星期,但是本周一,亚马逊却提前启动了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周一,亚马逊启动多个促销计划和工具,其中包括“黑色星期五特卖商品”、“假日电子商品购买指南”、“礼品寻找器”。本周一促销的商品中包括了半价销售的Saucony跑鞋,一款门锁三折销售,以及数字红外测温计。

如果周一的促销商品被抢光,则消费者无需担心,亚马逊在之后的每一天都会推出优厚打折的商品。

亚马逊表示,电子产品、服装、玩具、珠宝等的打折优惠,将会从现在延续到12月22日。另外在三万多种商品的优惠方面,亚马逊的包邮会员将会有半小时的优先抢购窗口。

亚马逊公司通过官网表示,2015年的黑色星期五即将到来,亚马逊不希望消费者一直等到感恩节结束才能够抢购打折商品,到黑色星期五之前的每一天,亚马逊都会推出打折商品。

据报道,在美国20座城市,亚马逊的Prime Now服务能够做到一到两个小时内送货到家,另外16个城市将做到购买当日送达。

在中国,号称光棍节的11月11日是网络零售商最重要促销日。而在今年,各路厂商也纷纷提前下手,从11月1日开始,多家网站开始启动了火爆促销,许多手机厂商也开始降价出售新产品,希望提前抢走阿里巴巴集团两个网购平台的客流。(晨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47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3日 上午10:05
下一篇 2015年11月3日 上午11:3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