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quare感恩节前IPO 本周确定发行价区间

[摘要]Square上个月提交了招股书,申请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

传Square感恩节前IPO 本周确定发行价区间

据CNBC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创建的电子支付公司Square将在感恩节之前的这一周内拉开亮相华尔街的序幕,并由此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

CNBC还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Square还将于本周开始确定公司的IPO发行价区间,并将从下周开始进行一系列路演。在路演过程中,Square的管理层将把公司的相关情况展现给潜在的投资者。

上个月,Squar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该公司的IPO招股说明书。在此招股说明书中,Square声称该公司计划申请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其普通股,股票交易代码定为“SQ”。

与此同时,根据Square递交的S-1文件,Square公司2014年营收约为8.5亿美元,同年净亏损则为1.54亿美元。另外,相关数据还显示,在2015年上半年,Square的净营收为5.60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1%;而同期的净亏损则为77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Square近期还披露了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Square今年第三季度经调整的净营收为1.188亿美元,净亏损为5390万美元。与上一财年相比,Square的营收呈现增长态势。

如今,杰克·多西仍担任Square公司的专职首席执行官。一旦Square进行IPO,那么,他就将成为同时兼任两家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对此,Square也声称,这可能将是该公司面临的一大风险因素。

据Square递交的S-1文件显示,“我们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杰克·多西,同时也担任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这种状况将不利于他专心细致地处理某一公司的业务,而且也将分散他对Square的注意力和管理措施。”

总体而言,Square目前已通过风投资本融资方式筹集到5.9亿美元的资金。据《华尔街日报》的估算,Square在私募市场的估值已经达到60亿美元左右。(悦潼)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44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3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15年11月3日 上午9:4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