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下一个10亿用户主要靠印度

[摘要]他在印度理工学院发表演讲,称Internet.org项目已经让100万印度人接入互联网。

扎克伯格:Facebook下一个10亿用户主要靠印度

腾讯科技讯 10月28日,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在印度表示,Facebook要获得“下一个十亿”用户,印度市场至关重要。

对于Facebook和谷歌(微博)等企业而言,无论是热气球WiFi还是无人机网络,这些举措都有明确目标:发展“下一个十亿”用户,这是扩充业务获得更广阔市场的前瞻性行动。

今日,扎克伯格在位于新德里的印度理工学院面向约900名学生发表了演讲。他说,在一个尚有10亿人口尚未接入互联网的国家,拓展宽带接入服务对于该国的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扎克伯格说:“如果你真的有一种使命来连接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那么不发展新的市场是绝对做不到的。我们在印度拥有第二大社区,我们希望有下一个10亿人口接入互联网。”

扎克伯格还称,互联网接入还能帮助创造就业机会,让人们摆脱贫穷。当前,印度是Facebook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拥有约1.3亿用户,而Facebook全球用户数量约为15亿。

扎克伯格:Facebook下一个10亿用户主要靠印度

在此次演讲中,扎克伯格还谈到了备受争议的Internet.org项目。他说,该项目与网络中立性原则无关,Facebook的目标是连接所有尚未接入互联网的人。

Facebook于2013年启动了Internet.org项目,向发展中国家的用户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但今年2月,该项目在印度上线后引发了较大争议。批评者认为,Facebook和移动运营商指定了这一平台上用户可访问的网站,违反了网络中立性原则。

扎克伯格说:“从道德方面讲,我们有责任寻找尚未接入互联网的人群。我们也会确保,这些服务不会损害消费者利益。”扎克伯格还透露,Internet.org项目已经让100万印度人接入互联网。

扎克伯格还称,Facebook还在寻求利用其他新方式来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如太阳能飞机,以及运行在较慢的2G网络上的“轻数据”应用。

在此之前的上周六,扎克伯格刚刚在中国的清华大学发表了演讲。在22分钟的演讲中,扎克伯格全程使用汉语。(谭燃)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度S级营销IP《看中国》系列招商方案(0)
  2. 2023:  能力提升系列:个人认知工具详解(2)
  3. 2023:  儿童食品品牌微信视频号运营方案(0)
  4. 2023:  刘润2023年度演讲:迎接2024,做好这8件事(完整全文)(0)
  5. 2022:  双十一来临,培训机构如何在视频号战场脱颖而出、销量暴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044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9日 上午9:25
下一篇 2015年10月29日 上午9:3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