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推出新服务“旅程” 当地人全程伴游

[摘要]这项服务将为用户的旅行全程订票,并安排当地人带用户四处观光。

Airbnb推出新服务“旅程” 当地人全程伴游

TNW中文站 10月27日报道

Airbnb正在测试一项名为“旅程”(Journey)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为用户的旅行全程订票,并安排当地人带用户四处观光。

Airbnb已经在本周末向部分用户发出测试邀请函,内容是:“我们正在重新设计旅游体验,我们希望你能与我们一同来创造历史。在12月的前两周里,我们将推出一种全新的Airbnb体验:纯手工打造的旅途。我们将扩大测试的范围,向有意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探索旧金山市的驴友以及驴友的好友发出邀请函,他们将在本地人的带领下领略旧金山的风光。”

Airbnb邀请这些用户来测试这项新服务。这种纯手工打造的旅途服务将从旧金山市开始,最终覆盖全球众多的城市。

根据用户们的兴趣,Airbnb为这些收到测试邀请函的用户提供了3到5天的短程旅行。

在专注于探索旧金山市自然风光的测试中,Airbnb为用户们提供了3个选项,其中一个项目专注于美食,还有一个项目是本地人伴游,带领用户领略城市最美的风光。

每一单服务都提供了“策划远足”的项目,比如去旧金山市的兰兹角徒步,或者去旧金山Mission艺术区徜徉。除此之外,Airbnb还会在你的旅途中每天提供一顿免费的午餐或晚餐、由机场到市区的Lyft打车服务以及Airbnb住宿服务。

体验服务的清单是由Airbnb上的主办人编制,由公司代表用户选定。

据服务条款规定,他们可以在服务中包括各种户外活动比如远足、自行车、皮划艇和帆船运动、美食宴会、鸡尾酒吧之旅、外卖或野炊,以及瑜伽、冥想等健身活动。

Airbnb特别减轻了主客双方对于体验的责任,它说合同是由主客双方之间而非公司签订的。它还说,如果客人想要体验特别刺激的运动比如空中跳伞,主人也许会让客人签署一份责任豁免书。

这项测试服务的价格为单人游500美元,双人游750美元。奇怪地是,三日游和五日游的价格居然是一样的。

Airbnb以前就曾提供过一款具有类似功能的应用内门房服务,该服务也允许用户与本地人联络,一起去听音乐会或远足,但是Airbnb并没有大范围推广该服务。

如果Airbnb大范围发布“旅程”服务,用户们或许就不用再去找旅行社了,也根本不用考虑旅程的安排了。

目前只有接到了邀请函的部分用户能够享受到“旅程”服务,邀请函还指出,这项服务目前仅在测试阶段,而且可能不会大范围发布。

Airbnb也有可能永远不会正式推出这样的服务,就像以前的门房服务一样,但是这至少意味着公司或许正在探索一个非常有趣的新领域,让驴友们象本地人一样安排好整个旅程。

Airbnb对此未予置评。(林靖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S级小红书夏日大事件招商方案(0)
  2. 2023:  150+露营帐篷节效果合集【集市】【音乐节】【户外露营】【帐篷】(0)
  3. 2023:  11月月度暖场(秋日相见-启程美好主题)活动策划方案-40P(0)
  4. 2023:  11月月度暖场(秋日相见-奇遇美好主题)活动策划方案-68P(0)
  5. 2023:  【月满中秋·人团圆 】房产暖场活动中秋节系列互动推荐(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982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7日 上午9:54
下一篇 2015年10月2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