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内容每月观看次数达50亿次

[摘要]在Twitter、FacebookPinterest等平台上,BuzzFeed内容每月被观看的次数达到180亿次。

BuzzFeed内容每月观看次数达50亿次

Re/code中文站 10月27日报道

BuzzFeed并不在意用户通过什么平台查看该网站的内容。他们希望确保的是,用户能看到这些内容。

BuzzFeed表示,目前该网站的内容已经非常火爆。根据BuzzFeed CEO乔纳·佩莱蒂(Jonah Peretti)的最新邮件,目前该网站内容每月被查看50亿次。用户一方面在BuzzFeed的平台上浏览内容,此外也会在“超过30个其他平台,例如Facebook视频、YouTube和Snapchat上”查看这些内容。

今年3月,佩莱蒂曾表示,BuzzFeed有意在其他平台上展示内容。但当时,他给出的内容观看次数比此次公布的要高。当时他表示,在Twitter、Facebook和Pinterest等平台上,BuzzFeed内容每月被观看的次数达到180亿次。

那么,哪一数字是准确的?

根据佩莱蒂的说法,两个数字都没错,只是看你根据什么来计算。

不过他认为,较低的这一数字更有意义。这是因为,人们每月真正看到的来自BuzzFeed的内容为50亿次,这其中不包括消息流中的链接。180亿次包含了这些链接在内,但用户在看到链接之后未必都会点开查看。(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S级小红书夏日大事件招商方案(0)
  2. 2023:  150+露营帐篷节效果合集【集市】【音乐节】【户外露营】【帐篷】(0)
  3. 2023:  11月月度暖场(秋日相见-启程美好主题)活动策划方案-40P(0)
  4. 2023:  11月月度暖场(秋日相见-奇遇美好主题)活动策划方案-68P(0)
  5. 2023:  【月满中秋·人团圆 】房产暖场活动中秋节系列互动推荐(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981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7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15年10月27日 上午9: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