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少年最爱用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

[摘要]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一的美国青少年认为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是他们最为重要的社交网络。

美国青少年最爱用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

腾讯科技讯 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近期发布的中期调查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一的美国青少年认为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是他们最为重要的社交网络,其次是Twitter,而紧随Twitter之后的是“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

位列第四的是社交网络Facebook的主应用,但只有15%的美国青少年认为Facebook在他们的社交网络应用中最为重要。

这一结果对于Facebook而言也不全是坏消息,因为该公司在2012年就收购了Instagram。

Facebook对青少年人群的影响力这一问题自2013年就开始被广泛讨论,当时Facebook向投资者暗示,其应用在青少年人群中的使用情况出现少许下滑。

人们之所以要讨论这一问题,是因为青少年使用Facebook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随着其核心用户年龄的增长,该公司是否还有保持影响力的实力。Facebook拒绝就此事进行评论。

青少年使用社交媒体的情况只是派杰此次调查的部分内容,这份调查所涉及的问题还包括消费者品牌,其中包括服装和电子产品。派杰每年进行两次这样的调查活动,目前已经持续了15年。

最近一次调查的对象为13岁至19岁的9400名美国青少年,其中56%为男性。这些受访者来自年平均收入为6.8万美元的美国家庭。

社交媒体的调查结果与2015年春季调查几乎没有变化,只是Snapchat超越了Facebook,其最受青少年欢迎的比重从13%上升至19%。Twitter的排名没有变化,但其最受青少年欢迎的比重从24%下降至20%。

这一调查结果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现象:年轻用户使用Facebook的频率降低,而更青睐其他社交媒体。在2012年的秋季报告中,Facebook是当时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社交网络,受访者中有42%视其为最为重要的社交媒体,而Twitter和 Instagram位居第三位,当时Snapchat还没有“出世”。

然而,另外的一些报告结果则提供不同的思考角度。调研公司皮尤(Pew Research Internet Project)今年春季的报告显示,在13岁至17岁的美国青少年人群中,Facebook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社交网络,其次才是Instagram和Snapchat。

皮尤在2013年的报告则指出,由于该网站成年人的存在,其青少年用户增长速度不理想,但实际上鲜有青少年用户放弃使用Facebook。

去年夏天,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所调查的4517位青少年中有近半数称他们使用Facebook的频率要高于上年。(李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科普:浏览色情网站会被抓起来吗?(0)
  2.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1-50简单汇总(0)
  3. 2023:  定制化推送+精细化运营,Mobpush助力《迷你世界》用户留存率提升23%(0)
  4. 2023:  2023年H1男装社媒电商洞察:休闲基础款是基本盘,精细化营销是品牌增长利器!(0)
  5. 2023:  电脑便签软件哪个好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85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19日 上午11:42
下一篇 2015年10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