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女性高管薪酬比男性低近40%

GoDaddy:女性高管薪酬比男性低近40%

GoDaddy 在 周三发布 了一份薪酬分析报告,其中显示该公司女性高管的薪酬要比男性同侪低将近 4 个百分点。

这份报告还发现,在整个公司,女性员工的薪酬其实要比男性高 0.28 个百分点。不过,技术岗位的薪酬性别差距仍然存在:女性员工要比男性员工少挣 0.11 个百分点。而在非技术岗位,女性员工要比男性员工多挣 0.35 个百分点。

作为一家网站托管和域名服务商,GoDaddy 因饱受争议的超级碗广告而声名狼藉,那些广告中的女性只穿着非常少的衣物。尽管 GoDaddy 在过去两年 试图扭转自己的形象,但该公司的薪酬性别差距如此之小还是让人感到惊讶。

这些数字甚至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布莱克·欧文(Blake Irving)大感意外。

“我原本估计差距还要大一些。”欧文在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说,“通过把这些信息公开到全行业,我们希望其他公司能够效仿。”

在硅谷公司越来越多地公布关于员工性别和种族构成数据的时候,GoDaddy 希望把这方面的努力带到一个新的水平。GoDaddy 没有公布一份传统的多样性报告,而是曝光了公司的薪酬审计的结果,从而看看男女员工的薪酬是否存在性别差距。

欧文说,透过这项研究,该公司已经了解到需要评估哪些影响了最高层员工所获薪酬的因素。他表示,有很多因素可能造成这种差距,比如所谓的“支付薪酬向后看”。也就是说,女性员工从一个岗位来到另一个岗位,她们的低工资会保持不变。

欧文表示,尽管其他公司都说对内部的薪酬性别差距进行过审计,但 GoDaddy 是第一家把结果公之于众的上市科技公司。然而,该报告没有探讨其他形式的多样性——诸如种族和人种——对薪酬有何影响。在 GoDaddy 发布这份报告的时候,多样性倡导者埃里卡·贝克(Erica Baker)恰好在呼吁科技公司应该 把提升多样性的努力扩大到性别之外 。欧文称,这份报告只是一个起点,GoDaddy 以后还会发布包含种族和人种数据的报告。

“我们打算学习如何分析数据,并以此为起点。”欧文如是说。

欧文预计,包含那些数据的报告将在一两年内公布。该公司已经承诺,以后每年都要公布这些数字。

自 techcrunch中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红薯旅行社】2023小红书事件型IP招商方案(0)
  2. 2023:  2023抖音团购直播大场方法论.pdf(0)
  3. 2023:  声量暴涨130%,小红书「待爆」赛道创作指南(0)
  4. 2023:  暴涨100万粉仅用一个月,B站内容趋势前线洞察(0)
  5. 2023:  低成本副业,通过抖音图文引流到私域变现(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809.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0月16日 下午3:46
下一篇 2015年10月16日 下午3:4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