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Z:百事CMO谈移动营销

Frank Cooper讨论百事的移动营销的增长和参与,一些他最喜欢的移动活动,以及为什么他和Snapchat志同道合

在广告周期间的移动营销协会SM2创新峰会上拍摄的一集高管电视“别多管闲事”中,Jeffrey Hayzlett和百事的首席运营官Frank Cooper讨论关于品牌如何利用移动营销作为增长和参与的工具,以及营销人员应该如何使用潜在的移动营销。

“无论你位于哪里,你都能有一个party。你能有饮水机,你能创造媒体——这对我来说,是大量的移动营销的开启。”Cooper表示,“这是物联网的前门。”

frankcooper-lb19102-crop-320x320

百事最早在2006年进入移动营销领域,在手机铃声的全盛时代,紧接着与一些合作伙伴合作。这个软饮料公司是第一个与Foursquare合作签到奖励计划的品牌。举例来说“随着所有这些不同的活动,我们看到参与度的水平,但是真正融为一体的可能是最后这三年。”

在百事历史中他最喜欢的一些移动营销活动包括“活在当下”,包含与它的Twitter粉丝分享音乐和扩增实境游戏7-Eleven,客户能通过扫描商店的条形码参与。

“移动营销是新的电视广告吗” Hayzlett问

“在某种程度上,它是。”Cooper回答道,同时他补充全世界有55亿移动订阅者,“但是对我来说,它实际比这个更多。通过手机你能与某人在货架上交流。你可以在交易点交付货物。”

他补充说手机是一个媒介,随着时间增长。为了让营销人员充分利用它的潜力,需要人对它的复杂性有充分的理解。“没有好的数据科学家你不能让数据科学。”他指出。

百事的营销一直是欢乐巅峰而不是稳定的幸福状态。

为了将这一战略带到移动营销,Cooper说最重要的是确保在正确的时间传递了正确的信息。

“它并不说你向你的移动用户传递了多少”他说,“中断的时间是非常小的,我们需要向移动用户传递他们真正想要到。”

在被问及会选择哪个APP时候,Cooper笑着说“我会选Snapchat,我会上上下下和消失,我还是创作一个长篇故事并且它是新鲜的。”

199IT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腾讯大母婴行业全域增长指南(0)
  2. 2023:  60个AI人工智能的工具(0)
  3. 2023:  话题浏览破1亿!如何牵手新顶流“卡皮巴拉”?小红书数据来分析(0)
  4. 2023:  门槛低、赚钱快,小红书千粉变现可以这么玩!(0)
  5. 2023:  小红书搜索指数查询,“听劝体”爆火背后的种草秘籍(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5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0月23日 上午11:37
下一篇 2014年10月2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