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Apple Watch用户用来干什么?

无需置疑,作为初代产品, Apple Watch 依然存在许多的不足,但是与以往许多的科技产品相比,即使目前 Apple Watch 还需要依赖 iPhone 才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但它依然具备了相当多的杀手级应用和功能。那么,许多的用户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Apple Watch 时,最喜欢用它来干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组外媒进行的调查。

分析师询问了 2000 位左右的 Apple Watch 用户,为我们揭示了 Apple Watch 作为一款可穿戴智能设备,我们在使用它的过程中,最受欢迎和最不受欢迎的功能。

90ff3161b3d7e481

根据上图我们发现,最受用户欢迎的功能莫过于检查时间和监测我们的活动,而倾听音乐和播客似乎并不受用户们的青睐。

从这份调查中我们发现,其实 Apple Watch 还有不少潜力可以被我们所挖掘的。比如如何让用户们更好的使用 Apple Watch 倾听音乐等等。从调查中我们不难发现,许多人还是将 Apple Watch 当成了一块传统的手表或者运动手环在使用。

这份调查报告对于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来说,也非常具有参考的价值。从这份调查报告中,开发者可以了解到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是怎么使用他们的 Apple Watch 的,开发者们可以根据用户们的习惯,更有针对性的设计出一些优秀的应用程序。

比如目前很多用户们就对自己的心脏每分钟跳动多少次兴趣不大,那么开发者们能不能针对心率监测功能,开发出一些更有意思的应用程序给我们的客户,从而改变用户们的使用习惯呢。

你的手腕上有没有佩戴一块 Apple Watch 呢?如果有的话,你的使用习惯是不是也和上面的调查报告一样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全系列(0)
  2.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开学特别企划(0)
  3. 2023:  完美日记全案拆解:增长策略研究(0)
  4. 2023:  品牌全案策划设计方案教程(80P)(0)
  5. 2022:  抖音同城号实操拆解(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5133.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17日 下午4:32
下一篇 2015年9月17日 下午4:3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