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进军网上集市领域

BN-KD741_FBGROU_G_20150903191810

Facebook还未收取展示费和交易费,所以旗下群组For Sale Groups还未创造收入。

acebook Inc.最近创立网上贸易市场的举措对eBay Inc.构成挑战。

这家社交网站正在为其15亿用户通过一个Facebook群组买卖从汽车到华夫饼烤模在内的二手物品提供更多便利。

Facebook称,每个月有超过8.5亿人使用其各种群组功能来讨论从政治到特定疾病在内的各种共同兴趣。

Facebook去年年底推出了以物品交易为目的的群组For Sale Groups,并且一直在为该群组添加工具。周四Facebook还取消了创建这些群组需要获得该公司批准的要求。

此举是Facebook进军网络贸易的最新举措。上月,该公司表示正在测试让企业通过Facebook页面销售商品的方法。今年3月,Facebook表示,将允许用户通过自己的Messenger消息应用追踪网上订单。

Altimeter Group分析师索利斯(Brian Solis)说,Facebook希望其用户能在该公司的网站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R.W.Baird的分析师最近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互联网用户每天都访问Facebook,但只有不到5%的人将社交媒体视为一个网络购物的渠道。

目前,For Sale Groups还没有产生收入。该群组现在不收取商品展示费和交易费。

Facebook的这项举措让该公司与eBay和Craigslist形成竞争之势,后两家公司在促进买家和卖家的联系方面拥有更加丰富的经验。EBay称该公司网站上的全球在售商品达8亿件。

EBay消费者销售部主管帕扬(Vincent Payen)称,该公司是最简单、最安全、最有效的在线销售渠道之一。他表示,EBay简化的销售流程提供的定价指导能够帮助卖家从他们所拥有的物品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Facebook不愿透露该公司具体拥有多少件商品或完成了多少笔交易。不过该公司表示,服装、汽车、汽车零部件、书籍、工艺品和运动器材是Facebook上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

Facebook的活跃用户数几乎是eBay活跃用户数的10倍;截至6月底,eBay公布的活跃用户人数为1.57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运营手册培训教程(0)
  2. 2023:  运营案例:来伊份如何打通全方位营销策略(0)
  3. 2023:  引爆百万流量,小红书2023秋冬种草新玩法(0)
  4. 2023:  珠宝行业或成社媒电商下一个风口?2023年珠宝行业社媒平台发展洞察(0)
  5. 2023:  知网被网信办罚款5000万(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3317.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8日 下午4:20
下一篇 2015年9月8日 下午4:3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