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促进智慧社区稳步发展

在这个互联网信息化的时代里,互联网+到底有多火呢?2015年年初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之后,众多创客纷纷开始走向互联网创业服务模式。“互联网+”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也许我们再跻身“互联网+”的概念的时候,我们也在享受这“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之处。

能够感受到明显变化的是O2O项目的逐渐成熟与完善,那么很多人开始为我们生活服务的提高而开始努力。随之而来的就是智慧社区的体系开始慢慢完善。传统的物业公司发展至已有二三十年,如果不寻求突破那么终将会被“互联网+”浪潮所淹没。

科技与智慧的碰撞将会产生新的服务模式与理念。如何才能让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更加便捷与智能化?这将会对我们现在的创业者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与挑战。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搞好搞活物业管理呢?

物业管理市场谁主沉浮?

移动互联网来了,物业管理智能化势必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今很多创业者所构建的智慧社区是一个面向业主的服务平台,以社区为单位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的建设,以人为本构建智能化设备管理,实现物联网+互联网的高度融合,这是未来社区形态的开创性演绎。

四邻智慧社区从物业服务APP开始,搭建了一个物业公司和业主连接的平台,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构建生活服务的生态系统,通过团队深厚的产品研发能力、运营服务经验等,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化生活环境。

智慧APP领跑“最后一公里”

从硬件产品的角度来说,四邻科技所研发智慧社区系统以二维码系统门禁为基础,包括访客管理、人员进出门禁、车辆道闸等,都能够实现智能化无缝连接,业主还可以直接从手机端接收物业公告,进行灯泡、水管等故障报修。不仅如此,在APP上还可以实现足不出户的在线购物、乐享 “最后一公里”的上门服务,彻底改变传统物业被动式响应的服务模式。可见,智慧社区强调的是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满足业主的相关信息管理、个性化需求,设备的连接、识别与控制全是自动进行。

从软件系统角度来说,四邻科技智慧社区平台完全开放,未来还会不断接入各种小区智能设备以满足不同地域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对接各类O2O业务或移动信息服务,从而实现小区的智能化、家庭的智能化和科技化。

共赢让价值最大化

四邻社区(北京四邻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社区服务品牌)提供了包含银行理财产品、融资贷款,夜市、沙龙、资产管理等各种服务,目前为止四邻科技与北京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拓展社区金融市场,与一方集团合作,以万达广场这类城市综合体为试点探索互联网+物业的商业模式。在实际应用中,充分整合物管企业、周边商业、垂直电商、金融机构来构成一个多元化的综合社区服务平台。未来,四邻科技将更加充分的利用开放型平台系统拓展多方合作资源,对接更广泛的业务合作,“发现价值、挖掘价值、创造价值”,使合作共赢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物物相联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一切从服务出发,一切从业主出发,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带动用户深度交互,以全产业链服务定制云端生活,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连接周围大大小小的商品和服务提供者,实现四邻“简单、简单、简单”的产品价值观,最终为业主呈现互联网时代智慧家庭和智慧新生活。

体验网址:www.silinkeji.com

本文由互联网红狼撰稿,更多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_19890722,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被百度判定为低质量网站了!如何整改?(0)
  2. 2023:  9月第1周榜单丨哔哩哔哩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发布!(0)
  3. 2023:  广告暴涨500万播放,B站下半年恰饭新标杆(0)
  4. 2023:  华为手机怎么样把备忘录里添加的课程表导入日历日程?(0)
  5. 2023:  怎么用Win11电脑便签快速设置课程提醒?(0)

原创文章,作者:互联网红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2922.html

(0)
互联网红狼互联网红狼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6日
下一篇 2015年9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