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漾:程序化购买的繁荣催生更细分领域

RTBChina在2015年7月更新了《中国程序化广告技术生态图》,与2013/2014年艾瑞、易观、DCCI等发布的产业链图相比,互联网广告在程序化购买领域愈来愈深刻地呈现出细分化和垂直化。

  RTBChina中国程序化广告技术生态图

传漾:程序化购买的繁荣催生更细分领域

  不断完善的程序化生态链

  1. ADX资源呈现多样化

传统的主流ADX全部向移动端扩展,同时垂直化的ADX出现,2015年将有更多的移动和视频资源加入程序化购买中。

  2. DSPAN队伍继续状大

程序化业务对原有的Ad Network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使原有运营Adnetwork的公司也同时开展了DSP平台业务,混合型公司达数十家之多。

  3. 程序化购买的繁荣催生更细分的角色

程序化链条上除了ADX、 DMP、DSP、SSP等主要平台之外,还出现了专注于广告验证、动态创意等方面的技术提供商。

 4. NON-RTB方式与RTB优势互补

最优资源、优质资源、优选资源、长尾资源等都汇集到了广告交易的资源池中,对于优质流量资源有需求的品牌广告主,可以通过首选交易、程序化预定、优先购买、受邀竞价、公开竞价等方式进行购买。

  关于传漾

传漾从2009-2015年在原有广告技术业务基础上不断完善程序化产业链布局。作为领先的广告技术公司,其推出的国内首个程序化交易框架Programmatic Framework™,完整包含从RTB到NON-RTB,从搭建平台到DMP到自动广告的程序化交易路径,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的程序化解决方案。日前又推出了全程自动化点击优化算法SmartBid,可以在进行程序化购买的竞价效率上获得最大化提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公司各部门职责定岗定编和职位说明书.pptx(0)
  2. 2023:  人为什么要买东西?(0)
  3. 2023:  「流失订单召回」AI功能上线,助力企业高效挽回潜客!(0)
  4. 2023:  和30个头部抖音带货直播间聊了聊,我们发现了主播绩效管理不能说的秘密……(0)
  5. 2023:  MobPush:Android SDK 集成指南(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764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7月17日 上午9:27
下一篇 2015年7月18日 上午11:1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