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2015年6月美国市场Android份额上升2.8%至64.9%

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以下简称“Kantar”)公布报告称,6月Android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上所占份额上升2.8%,至64.9%。Kantar 称,三星Galaxy S6销售量增长帮助 Android取得了这种成功。该公司研究主管卡罗琳娜·米拉内西(Carolina Milanesi)指出:“Galaxy S6首个完整月份的销售表现令三星在美国市场上重获领导地位。

在截至5月的三个月时间里,三星在Android智能手机销售量中所占比例达55%,相比之 下截至4月的三个月里为52%。”

据Kantar数据显示,Galaxy S6是美国市场上第三畅销的智能手机,仅次于iPhone6和Galaxy S5。另外该公司还指出,LG销量增长也帮助提高了Android手机所占市场份额,称其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

553cd5ae170ed12

Android手机的欧洲销售表现则没那么好。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这欧洲“五大”市场上,Android手机所占份额同比下降2.9%,而iPhone 6则是最受欢迎的。Kantar数据显示,今年仅有5%的Android欧洲用户来自苹果公司,去年同期为11%。

另外,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也占据领先地位,但仅略微领先于华为和小米。Kantar称,这三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差距都在0.5个百分点之内。米拉内西表示:“无论是从能否让一家厂商取得成功,还是从能让新品牌迅速取得全球地位的‘孵化器’作用来说,中国都已经是最有趣的手机市场。”

自 新浪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稻盛和夫给管理者的60个忠告(0)
  2. 2022:  常用的8大类18小类免费数据源网站(0)
  3. 2022:  私域操盘手进阶能力模型(0)
  4. 2022:  深入解析需求、人性与群体(0)
  5. 2022:  运营之路:用户增长从数据运营开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7191.html

(1)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7月2日 下午3:59
下一篇 2015年7月2日 下午4:3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