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苹果实习生的工资后,我哭了

知道苹果实习生的工资后,我哭了
作为世界上最大(至少是市场占有率上)的互联网公司,苹果公司的薪资一直成谜。

而最近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指出,苹果实习生的月薪接近7000美金,算下来年薪可以达到8万美金。

按照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苹果工程师透露,苹果的兼职人员大概每月可以获得2500美金的报酬;如果是全职的话,月薪就会翻倍为5000美金,也就是说一年6万美元。在美国,硕士学位持有者的年平均收入为62300美元;本科毕业生的年平均收入为52200美元;大专毕业生的年平均收入只有38200美元。看来苹果出手非常大方啊,普通工程师的薪资都快赶上硕士研究生的水平了。

但苹果对员工的保密要求可是非常高的。所见所听所接触的一切,员工都要严格保密;公司里的某些办公区也不是所有员工都能随意出入的,员工甚至连隔壁部门着手的工作都一无所知。不过这也不足为奇,毕竟苹果一直是走高保密路线的。而苹果的薪资水平为何会被曝出,倒是个值得玩味的问题。

相比之下,其它互联网巨头开出的价格也不算低:根据Glasdoor的数据显示,Facebook和LinkedIn的实习生平均月薪也达到了6,200美金,年薪74,400美元。而在Palantir和VMware实习的学生月薪更高,可以和苹果并驾齐驱了。而根据去年美国商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居民的平均年薪是52,800.可以说,这些互联网公司的实习生已经轻而易举地在薪资上碾压了全美一大半的人民。

别苦恼自己无法赚大钱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实习生们的高薪可是用辛勤的脑力劳动换来的,毕竟“多劳多得”嘛,这样一想,就会知道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了。

via mashable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697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6月30日 下午3:38
下一篇 2015年6月30日 下午3:5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