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跨境旅游的未来属于中国游客

Airbnb:跨境旅游的未来属于中国游客
Airbnb:跨境旅游的未来属于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睡遍了全世界的床。

在旅行这件事上,选择什么样的住宿方式,往往就代表了一个人是什么类型的游客。

在世界各地扩张了 6 年之后, Airbnb 已经成为了一家巨大、松散的国际旅店,在全世界超过一半的国家拥有私人住房,人们在这个平台上共享家里闲置的房间甚至是城堡,超过 2500 万旅行的人曾经在这里找到落脚之处。

从 2008 年在旧金山成立,Airbnb 增长爆发期在 2011 和 2012 年,分别增长了 700% 和 800%。截至 2014 年底,全球房间数已经超过了 100 万。

如今,尽管 Airbnb 在中国的推广并没有它在全球其他国家那样声势浩大,但是他们已经将中国游客视作未来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周一,Airbnb 的首席技术官 Nathan Blecharczyk 在彭博技术大会上表示:“国际旅行的未来就在于中国游客。”

中国的出境旅游确实是一块巨大的市场,它在最近几年迅速增长,国内外的在线旅行社纷纷加入其中,携程、去哪儿以及许多创业公司都在尝试推出中国人出境旅游的产品。

万事达卡最新发布的一份消费报告显示,对于中国人来说,出去玩已经比买房还重要了,出境旅游位列“投资”之后,成为大陆居民存钱最重要的用途之一,甚至高于“购房或翻新旧居”。如果额外收到一个月的薪水,46% 的受访者会优先选择将此用于出国旅行。

假期将至,也许你已经计划好了飞去哪里度过悠(拥)闲(挤)的三天,如果你决定像当地人一样在别处生活一段时间,那么 Airbnb 口中那个增长最快的用户群体,就包括了你。

自 好奇心日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7000字,讲透数据指标体系的建设!(0)
  2. 2022:  创业工具|竞品分析工具$APPEALS(0)
  3. 2022:  直播全流程执行SOP表(0)
  4. 2021:  情感培训项目,用免费流量打法,积累了40万私域好友,变现了3000万业绩!(1)
  5. 2021:  快手如何直播卖服装?5个步骤拆解服饰主播的套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666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6月18日 下午5:15
下一篇 2015年6月18日 下午5: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