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率科技给及安卓开发站长的六大忠告

就拿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来说,不管是安卓app开发还是ios aapp开发的发展都是非常的火热,并且众多的开发者也都已经看到app开发市场的发展潜力,纷纷的进入移动互联网开发当中,而对于那些甘冈入门的新手而言,在开发方面明显经验不足。

就拿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来说,不管是安卓app开发还是ios aapp开发的发展都是非常的火热,并且众多的开发者也都已经看到app开发市场的发展潜力,纷纷的进入移动互联网开发当中,而对于那些甘冈入门的新手而言,在开发方面明显经验不足,而今天,文率科技针对安卓开发的问题,给出广大站长如下几点忠告

 

文率科技给及安卓开发站长的六大忠告

 

一、利用闲暇时间阅读更多的代码

多利用闲暇的时间,多阅读一些别人的代码,充实自己的知识量。无论现在的你能够写出什么样的代码,都是因为你某年某月某天阅读和学习了某些内容,它仅仅反映的是你仅有的知识。然而,安卓的伟大之处在于它是一个完全开源的平台,可以去深入探索这些代码,看一下他们是如何实现framework的。

二、尝试做一个营销专家

若你是一个个人开发者,你必须要超出作为开发者的思维,去理解时市场。若你是认真对待你的工作,希望获得客户的认可,那么就必须在市场营销上花费必要的时间和金钱。但是,在开展营销活动前,一定要确保你的app应用软件是完全稳定,功能已经完善。然后,花时间研究谁是你的竞争对手以及如何打败他们,确定一个可以立即打败及一个将来会打败的有效方案。

三、适当调整应用资源

对于安卓开发站在来说,在开发的过程中最主要的就是两个字:“高效”,务必确保所有的加载都是高效的,如:某个设备的配置,在调动其中的资源时,是否可以更快速的展现出来,更为直观的就是图片资源。若半天都反应不出来,或在不同的设备上有不同的呈现效果,这势必会使得软件的实用性大打折扣。

四、习惯在低端手机上开发

大量事实证明,每一个开发站在都喜欢实用一个高效安卓手机,但是在这里,天津app开发却建议大家实用低端手机进行开发,因为高端机会隐藏app的许多缺陷。例如,你在UI线程上做了导致卡顿的事情,但是因为手机过于强大,可能导致你无法察觉,以至于给app后期运营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五、为不同的屏幕尺寸设计布局

关于这个问题,一般用ScrollView+ListView即可轻松搞定。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不同屏幕尺寸手机,而它们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屏幕的高度。因此ScrollView和ListView通常显示良好,虽然有时侯它们并不能完全覆盖整个屏幕。在OpenSignal中的Dashboard标签下我们可以看到所有东西,他们不需要滑动,然而对于许多高级控件来说,滑动展示并非一件坏事,若你能够让你的应用适配各种不同尺寸的手机,那就很完美了。

六、开发实际功能,摒弃无用功能

其实,无论app应用是不是属于安卓系统,想要长久存活在用户手机中,必须要足够的强大,那么怎样才能足够强大呐?如:当用户手机内存快要不足时,最想要的就是找一款可以替换几款应用的app,如果存在这样的app,相信有很多的用户都心甘情愿的下载,因为这样的app能以一敌多,不仅可以减少使用手机的内存,还可以满足用户需求,自然能博得用户亲睐。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红薯旅行社】2023小红书事件型IP招商方案(0)
  2. 2023:  2023抖音团购直播大场方法论.pdf(0)
  3. 2023:  声量暴涨130%,小红书「待爆」赛道创作指南(0)
  4. 2023:  暴涨100万粉仅用一个月,B站内容趋势前线洞察(0)
  5. 2023:  低成本副业,通过抖音图文引流到私域变现(0)

本文由wenshuaikeji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50334.html

(0)
wenshuaikejiwenshuaikeji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10月16日 下午3:20
下一篇 2018年10月16日 下午7:1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