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还在说互联网+?换换吧!视频、旅游、新闻、健康管理、教育、医疗等等等等,都已开始跨界+移动,2015年5月21日,梅花网开放日回到上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移动营销”+”大战。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2015年1月,全球接入互联网的移动设备超过70亿台。我国互联网用户6.49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57亿,渗透率达到85.8%,高于全球58%的渗透率。如此巨大的增幅,说明各个行业都已盯准这块巨大的市场,期待在即将到来的移动时代发现新遇。

视频、旅游、新闻、健康管理、教育、医疗等等等等,都已开始跨界+移动, 2015年5月21日,梅花网开放日回到上海,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移动营销”+”大战。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谷歌中国新客户部负责人王博先生,演讲主题:移动先行 商机处处

从营销目标来讲,如何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如何根据不同品牌类型的客户,通过不同的媒体渠道去扩散出来。深刻贯彻了移动先行,商机处处的。

Mobile是一个趋势,无论是像谷歌、像Facebook这样的大公司,其实都是以移动领先的战略在做,包括像国内的公司,大家也可以看到很多大的,比如游戏公司,像腾讯这种,像网易这种,现在核心重点也会转移到手游上面去。让移动平台在整个公司的战略中间能够占到一个更重要的位置。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奇虎360商业产品总监叶松先生,演讲主题:分寸智慧 赢在指尖

随着移动营销的发展,跨屏营销也逐渐形成一种趋势。现在很多人基本上90%以上的时间都在手机上,在智能设备上我们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同时云端其实是可以去给智能设备提供大量的大数据分析和支持。通过数据的调查发现网民的注意力正在发生非常迅速的转移。大家认为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移动营销的元年,现在才刚刚开始。通过指尖操作手机上面的,通过跟网络银行沟通直接就可以实现,而不用通过我的台式电脑或者其他的设备去做。这逐渐成为一种用户趋势也一定会渐渐发展为一种用户习惯。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珍岛营销社会化媒体策略总监王博先生,演讲主题:金融品牌移动营销三板斧

金融品牌的延展的概念是非常多的,金融有银行,股票、证券,在互联网的一个刺激之下,又催生了很多移动互联网的金融品牌。我们之前所理解的金融品牌跟移动互联网下的金融品牌,其实已经在发生了一些颠覆性的变化,这个颠覆体现在这 “再造”两个字。粉丝即财富。我们要重视社会化媒体的营销,学习微信红包的创意点有钱、有游戏、有交际圈。粉丝要顺势而为,如何顺势?如何借势?这是整个社会化媒体应该去考虑的。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先生,演讲主题:程序化购买+助力品牌营销

程序化购买不仅仅是个线上的概念,就涵盖到线下,这也是联网+的概念。在我们过去3年当中,从广告主的角度来看,大家会理解为程序化购买的比较像效果类的,像游戏、电商、旅游、教育等等。实际上我们看到的趋势,越来越多品牌的广告主开始拥抱程序化购买。移动并不是未来,只有多屏和跨屏才是未来,你用一张屏并不能涵盖所有的时间跟在线的活动。那么如何开发目标受众,跟他有广度的覆盖?如何与受众有深度的交互?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了解演讲详情。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巴士在线副总裁费立纬先生,演讲主题:公交场景的全时互动移动营销平台

从移动互联网这个趋势来讲,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包括我们的沟通方式,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从移动互联网本身来讲,给媒体带来的是一场革命。我们在整个过程当中,所做的探索就是为了如何提升客户的价值,能够为广告媒体和用户之间建立一个更好的沟通桥梁。从互联网时代来说,我们在沟通方式的改变和行为习惯的改变都是显而易见,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从我们熟知的RM通讯软件,以及我们所用的娱乐系统,还有我们在特定环境下所使用的社交等等方式,我们巴士在线在公交车的场景里面探索,做了一些近场技术的探索,包括公交Wifi的探索,蓝牙信标iBeacon的布设,声音技术的传播。在移动营销领域力争与用户达到全时互动。

梅花网开放日-互联网+不算啥,移动营销+大战已然开启了

文军信息CEO田文军先生,演讲主题: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拥抱移动搜索流量?

来搜索的搜索形态,未来搜索的发展也决定了我们的优化方向,也决定了每个企业未来在搜索上面的投放比例。未来你在看到了手机搜索的很大便捷之处,跟随时随地的相机进行绑定,他可以通过你想描述的东西,通过图片化进行检索。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自己拍一下自己,在网上搜搜看你像谁。所以未来有可能真的是这个人很悲伤地说我要听首歌,一定是悲伤的,而不是欢乐的歌。这是电影上描述的未来的场景,一切更加贴近生活更加灵活互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教你种好草的N个秘诀—品牌种草知识卡(0)
  2. 2023:  7步搞定活动策划方案(附案例)(0)
  3. 2023:  能力提升:8个简单高效的复盘模型(0)
  4.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 | 笔记互动量超27w+!手把手教你提高粉丝活跃度!(0)
  5. 2022:  抖音直播带货真的那么赚钱吗?怎么提升直播间转化?(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465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5月25日 上午11:07
下一篇 2015年5月25日 上午11:3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