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与淘宝拼团大战,一触即发,你更看好谁?

8月6日,支付宝首页界面底部新增「每日必抢」栏目,该栏目主打“拼团”功能。点击「每日必抢」,进入详情页,显示的是“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主体之下的一款支付宝小程序。 ​

拼多多与淘宝拼团大战,一触即发,你更看好谁?

在功能上,该小程序与淘宝账号进行绑定,不管是购物车还是订单,都与淘宝上的数据一模一样。此外,在菜单栏里也新增了「拼团」模块。 支付宝方面表示,这个功能是“限时拼团”,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商品全都来自不同的淘宝店家,涵盖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拼团价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很多甚至是打5折的降价幅度。 目前支付宝的拼团功能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

拼多多与淘宝拼团大战,一触即发,你更看好谁?

淘宝联合支付宝所做的这次战略调整,一方面意味着淘宝在阻击拼多多的路上使用了新的策略;另一方面,淘宝联合支付宝,利用阿里集团的优势,再也不是孤军奋战。 对于支付宝这款主打金融和商业偏工具属性的产品来说,与偏社交属性的微信相比,在社交电商上,支付宝明显处于劣势。淘宝借助支付宝是否能与根植于微信内的拼多多争夺下沉用户资源,现在来看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但,“微信+拼多多”与“支付宝+淘宝”两者在电商领域争夺流量之战却已经正式开始了。

对于“拼多多”与“淘宝”,你更看好谁?

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搜索联想词做的好坏,常见的数据指标有哪些(0)
  2. 2023:  详解产品分析的4大要素(0)
  3. 2023:  做电商的老哥注意,不干的淘宝产品记得下架,别被薅羊毛了(0)
  4. 2023:  等了10年,工信部的APP备案终于来了(0)
  5. 2023:  如何提升电商链接的转化率之成交点(0)

本文由晓程序速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43265.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8月10日 上午10:16
下一篇 2018年8月10日 下午10:3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