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首页出现「小程序收藏」,准备反击微信?

7月28日,有开发者爆料,支付宝正在内测,将「小程序收藏」添加成首屏默认应用。支付宝官方回应:将推出小程序,目前正在内测,预计本周内全量开放。

支付宝首页出现「小程序收藏」,准备反击微信?

内测中「小程序收藏」将作为独立入口,出现在支付宝首页应用中心置顶处。功能为常用小程序收藏夹,收藏数量没有上线。支付宝方面透露,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小程序收藏和排序。

同时,用户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小程序”可以进入针对小程序的聚合页。该聚合页给商家提供小程序的展示机会,包括“最近使用”、“主题展示区”、“精品推荐”三个板块,将成为支付宝小程序维开发者提供激励的平台之一。

这或许意味着支付宝小程序在经历一年公测后,将正式面向用户推出。

支付宝首页出现「小程序收藏」,准备反击微信?

在上周,速报君曾写过一篇文章分析了支付宝小程序上线1年多依旧不温不火地原因,很多用户留言,有表示微信小程序使用更方便的、也有用户表示支付宝需要做减法才能拉开微信的差距……

你喜欢哪家的小程序?

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又有一个手艺人震惊了B站用户(0)
  2. 2023:  2023上半年美食饮品行业数据洞察报告(0)
  3. 2023:  一键登录教你如何解决APP通讯诈骗问题(0)
  4. 2023:  哪个app可以制定日常计划并能够提醒的?(0)
  5. 2023:  社群积分运营策略:增加用户忠诚度(0)

本文由晓程序速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41754.html

(0)
晓程序速报晓程序速报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7月30日 下午8:38
下一篇 2018年7月31日 上午11: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