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新闻类网站移动端流量占优

你如何阅读在线新闻?你喜欢工作时在桌面电脑上阅读新闻头条?还是通勤时通过智能手机了解时事?毫无疑问,在新闻网站的流量中,移动端正在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不过,跟在桌面电脑上阅读新闻的人比起来,移动端的独立访客人数怎样呢?

由comScore收集、经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分析的数据表明,新闻网站如今来自于移动设备的月独立访客人数已经超过了桌面电脑。这份研究报告题为《2015年新闻媒体状态》(State Of the News Media 2015),它把注意力集中在了50家新闻网站及其相关应用程序上面。结果发现,在这50家新闻机构中,有39家网站流量是移动端占优。不过,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独立访客花在新闻网站上的时间要比桌面电脑用户更少一些。

下面的信息图展示了该研究报告中十大重点网站的访客趋势。这种趋势就是,移动端访客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不过,这里没有列出的一些网站也有相悖的现象存在,其中包括MSN News、英国广播公司(BBC)以及科技资讯网(CNET),它们的桌面端访客人数要大幅超过移动端访客。

20150430_News_Sites_Fo1

via:福布斯中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阿里和字节,谁的管理方式更先进?(0)
  2. 2023:  这是我见过最完整的用户分析体系(0)
  3. 2023:  不解决这个问题,你永远当不好运营(0)
  4. 2023:  如何拆解一切问题?(0)
  5. 2023:  美素佳儿:私域的价值,远远不止GMV(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362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5月5日 下午3:58
下一篇 2015年5月5日 下午4: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