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click:世界上最大色情网站每月流量为44亿 是CNN的三倍

生活在互联网世界的人,都曾或多或少地浏览过在许多国家仍受管制的色情网站。我们很难洞察这类网站的发展状况,因为相关的确切数据实在是少之又少。可以肯定的是,色情网站的访问量肯定少不了。事实证明上述猜测是正确的,因为根据谷歌旗下广告服务商Doubleclick的数据显示,独立访问量前500名的网站中,竟有数十个是成人网站!

78fc1aff42ba573

图为Xvideos服务器阵列。

世界上最大的色情网站Xvideos每月有44亿的访问量,这个数字是CNN官网或24小时专门播放体育节目ESPN电视网的访问量的3倍,是社交新闻站点Reddit的2倍。YouPorn、Tube8和Pornhub这些大型的色情网站,其访问量也可以让除了Google和Facebook等超大型网站之外的小网站们相形见绌。

从访问量中,我们只能得出色情网站要比非色情网站更受欢迎这个结论。44亿访问量听起来确实是个天文数字,但是当你将用户在色情网站上做的事考虑在内,你就会发现,色情网站的大小和规模也不可小觑。

去看一下Alexa排名吧,此刻排在第26位的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色情网站Xvideos。在它的身后,有搜狐、凤凰、天猫、阿里巴巴这些中国人知名的网站。

根据著名科技博客extremetech的数据,Xvideos每个月有44亿的访问量,想想这个流量背后的网站架构/服务器/页面加载速度等等指标,哪一个是我们可以忽视的?毕竟对于这类网站来说,光图片和文字的流量已经非常可观了,但是对于有追求的网站,必须要推视频才能有竞争力。排名第二的YouPorn的纯带宽是著名视频网站Hulu的六倍。

网站规模

色情网站和非色情网站的主要区别就是访问者的停留时间。Engadget和ExtremeTech这类科技网站的用户平均停留时间在3到6分钟之间,这足以让用户阅读完几篇文章了;而色情网站的用户停留时间则在15到20分钟之间。

两者之间的差异也情有可原,因为大多数网站的内容主要是文字和图片,大型色情网站则力推视频内容,众所周知,看完一段视频所花的时间可比阅读完一篇文章花的多。ExtremeTech主页的数据大小约为数百万字节,但一段只有480×200低分辨率的色情视频,每秒的数据量就在10万字节左右,15分钟的视频就可以耗掉约9千万字节的流量。将9千万字节乘以Xvideos网站每月约3.5亿的访问人数,就可以得出Xvideos每月需要处理29PB的字节(1PB=1024TB,1TB=1024GB),即每秒50GB字节的的数据传送。

简而言之,色情网站每天需要处理海量的数据。在纯带宽(单位时间内可传输的数据量)上,美国本土能够与之匹敌的也仅有视频网站YouTube或Hulu了。色情网站的规模大到难以想象,排名第二的YouPorn的纯带宽都要比Hulu大出6倍。

自 今日头条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阿里和字节,谁的管理方式更先进?(0)
  2. 2023:  这是我见过最完整的用户分析体系(0)
  3. 2023:  不解决这个问题,你永远当不好运营(0)
  4. 2023:  如何拆解一切问题?(0)
  5. 2023:  美素佳儿:私域的价值,远远不止GMV(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3587.html

(2)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5月5日 下午3:40
下一篇 2015年5月5日 下午3: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