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提升广告变现能力,小程序或成腾讯广告收入新对象?

四月来临之际,腾讯准备在三月末尾来一场小程序的广告组件内侧。这是继微信小游戏广告组件赚钱后的第二次内侧活动,也是朋友圈开放第二广告位之后的又一吸纳广告的决策。

一方面,广告主距离微信变现更近了一步,腾讯有望在微信广告上获得可观营收,另一方面,微信不再是“干净”“单一”的社交软件,未来甚至有可能成为另一广告阵营。

而于本次小程序内侧广告组件,与以往有所不同,主要更新内容有:

1、内测小程序广告组件

为满足小程序开发者变现需求,小程序广告组件已启动内测。

开发者开通流量主模块后,可通过创建广告单元,使用广告组件将广告卡片灵活配置在小程序页面内。

同时,微信广告已面向广告主开放品牌活动推广、电商推广、公众号推广及应用推广等类目能力,支持小程序广告资源位投放。

微信提升广告变现能力,小程序或成腾讯广告收入新对象?

2、新增快速创建小程序接口

为帮助已有公众号用户快速接入小程序服务,公众平台新增“快速注册小程序”权限集。

公众号可授权第三方平台快速注册并认证小程序。

3、新增插件管理接口

为方便小程序开发者使用插件,新增插件管理接口,包括添加插件及管理插件使用申请。

新增“插件管理权限集”,支持小程序授权第三方平台添加插件。

微信提升广告变现能力,小程序或成腾讯广告收入新对象?

(图片来源:网络)

4、更新基础能力

- 为保护用户隐私并优化体验,开发者在不获取用户信息的情况下,无需用户授权,即可在页面上展示当前用户的昵称和头像等内容。

- 当前用户小程序版本过低,无法获得最佳使用体验时,开发者可将其更新到最新版本。

- 小程序新增异步任务处理能力。

以往游戏占据腾讯营收的半壁江山,如今微信广告新功能的开放将成为腾讯第二大收入来源。小程序+广告的新组合,将释放更多广告能力并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详解阿里巴巴的五度模型(0)
  2. 2022:  副业赚钱之道(0)
  3. 2022:  小红书粉丝排行榜丨2022年3月创作者榜单(0)
  4. 2022:  三农赛道再度出现一匹黑马UP主,不到一个月B站涨粉超130w(0)
  5. 2022:  企业打造私域体系的重要性(0)

本文由Becky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30129.html

(0)
BeckyBecky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4月2日 上午8:56
下一篇 2018年4月2日 上午8:5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