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广告市场正在爆发 外媒预测今年十大趋势

ComScore曾预测,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规模在2014年将达到25亿美元——事实上,移动广告市场的增速远超人们想象。据最新预测,全球广告主在移动领域的广告支出预计今年将至少达到280亿美元规模。

移动广告市场正在爆发 外媒预测今年十大趋势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在2011年曾给出预测,称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规模在2014年将达到25亿美元——然而事实上,移动广告市场的增速远超人们想象。根据当前最新预测,全球广告主在移动领域的广告支出预计今年将至少达到280亿美元规模。

移动广告支出将超桌面广告支出

眼下,桌面广告支出仍领先移动广告约11.8亿美元。不过这一优势预计很快就会覆灭。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的最新报告指出,移动广告市场预计在两年内将达到498.1亿美元规模,这相当于桌面广告市场的两倍左右——后者预计在未来几年内都维持在250亿美元水平。而到了2019年,全球移动广告支出将会占到全球数字广告总支出的72%的比例。

应用内广告将超过移动网页广告

用户在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要远超在移动网页上花费的时间。为迎合消费者的这种习惯,品牌商们正计划在未来几年里加大应用内广告投入,以获得更好效果。eMarketer预计,应用内广告支出(296.6亿美元)到了2016年将会达到移动网页广告支出(108.4亿美元)的三倍水平。

事实上,eMarketer的预期与另一调研机构IDC的预期基本一致。后者预计,应用内广告支出在未来将成为各国应用市场的主要营收来源。

视频广告爆发增长

移动视频广告是整个数字广告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领域。预计在2018年之前,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保持在73%左右,仅美国市场的规模在2018年就达到44亿美元。

视频广告对参与度较高的用户通常有显著的效果,能够为品牌商带来更强的品牌影响力。根据调研机构Supersonic的报告,视频广告的点击率通常在20%到35%之间,换而言之,这也就意味着应用开发者将获得较高的eCPM(每千次点击收入)。

印度是下一个移动市场的温床

东南亚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最快的一个地区,尤其是印度,该市场严重缺乏宽带网接入,但移动设备渗透率却异常高。预计印度今年的移动设备使用量将达到2.5亿台,而其中超过半数将享有互联网接入服务。

Supersonic与印度本地开发商展开的一些测试也显示,与美国千禧一代一样,印度年轻人也对移动广告有很高的接纳率,这将为未来广告收益带来良好契机。

Android曝光率惊人,iOS营收吓人

来自Opera MediaWorks的调查报告显示,Android和iOS共占据全球广告曝光率和营收总额的90%以上。其中,Android在曝光率方面绝对领先,占据63%的流量份额,和41%的总营收额;苹果iOS的广告曝光率仅占全球份额的27%,但营收比却高出Android约11个百分点。

市场对点击广告后的数据追踪需求渐升温

用户通过点击广告完成应用安装后,再想追踪其后续操作将是困难的。而这个市场空白将为能够提供第一手数据资料的服务商提供无限商机。

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是重要的,而随着投入越来越大,市场对能够追踪广告点击后的后续数据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强烈。品牌商、开发商以及广告技术提供商必将展开有关合作,来填补市场的空白。

游戏统治了移动平台的使用时间

毋庸置疑,游戏是移动用户花费最多时间的应用类别,远超社交类应用或音乐类应用。如今用户每天平均耗费的游戏时间已经突破2个小时。

移动游戏是非常分化的,上面提供的广告体验与其他应用完全不同。游戏广告通常是沉浸式的,且在生成大量用户数据方面有独到的一面,尤其是那些应用内嵌的广告。这些都是未来广告宣传和投放会重点考虑的元素。

广告可视性的标准在改变

广告主与发行商之间一直围绕着广告的可视性争论不休——发行商通常希望产生尽可能多的广告曝光率,而广告主则希望获得有保障的观看率——而至于哪些方式的广告呈现可以被认定是一次有效的曝光(被观看了),美国互动广告局在最新颁布的《2015可视性标准》中作了新的解释。预计这些新规章会很快被市场采纳。

用户想要互动

参与性的移动广告是多维的。它们应该支持互动,并给用户一个清爽的控制感受及上佳的广告体验。领先品牌商和开发商广泛使用奖励性视频广告和点击播放广告等形式就是基于这些原因。此类广告据有很高的效率和参与度,能大幅拉高品牌广告商的点击率及应用安装率。而与传统的横幅式广告相比,后者显然因缺乏互动性而不受欢迎。

应用推广广告逐渐成熟

获取用户是困难的,找到正确的客户群体也是困难的,但应用推广广告的出现则是实现这些的第一步。深度的用户定向广告投放能力和可编程广告能力都能在捕获正确用户群体上帮助节省时间与精力。对于繁忙的开发商和品牌商而言,时间就意味着金钱。

去年,应该推广广告支出达到了16.7亿美元,占到整个移动广告支出的8.7%。而有机构预计,今年该市场将增长到30亿美元规模,年增长率预计超80%。应用推广广告是一个新的领域,而新领域也往往意味着更快的增长。

消息源:网易科技
翻译者:卢鑫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案例拆解 | 一场视频号裂变活动不到24小时获客12W+(0)
  2. 2023:  省时省力,工作更轻松5款优秀电脑办公软件(0)
  3. 2023:  手机备忘录怎么设置事件提醒(0)
  4. 2023:  工作可用的免费备忘录推荐(0)
  5. 2023:  最全抖音直播带货自然流量获取方法!(上)(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297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22日 上午11:41
下一篇 2015年4月22日 下午1:5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