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200万会员成长的罗辑思维,我把他推荐给你

罗胖,安徽人,真名罗振宇,曾服务于“难以启齿”的CCTV,世界末日到来之前,2012年12月21日这天罗胖发布了处女座【末日启示:向死而生】。

逻辑思维-罗胖-罗振宇
逻辑思维-罗胖-罗振宇

【向死而生】我理解为:用一种你不知道自己明天会不会死的心态来生活,死亡是一件十分确定的事件,生活是一件十分不确定的概率。我时常告诉我自己,不管发生了什么,请把它当做13亿中国人的一个小概率事件,睡一觉醒来,什么都减轻了许多。

如果你是我的河南老乡,我推荐你一定要看看【“治不好”的地域歧视】,老乡,请你以后一定要记住,“河南人”只是一些人认识世界的“简化符号”而已,请你将这个符号从你的内心剥离出去,一个符号永远代表不了咱内在的人格。也不要说有一些河南人怎么样,这都跟你没有一丁点的关系,请你以后不要再难为自己了。

如果你是奋斗在北上广深的朋友,我向你推荐【决绝逃离北上广】,人多咱不怕,没有黑老大。想想你回到家,办个事真难,效率不高、服务不好、没有关系,那真是坑死你拉倒。千万不要留恋过去,那些都已成为记忆。在外边好好打拼吧,很可能你会播下一粒当地的种子,让她在那里枝繁叶茂,这不就是子子孙孙无穷尽也啦。

美女,你是不是还没有男朋友啊,那我推荐你看一下【女神是怎样炼成的】,如果你不知道该追谁,那请塑造自己的魅力,多在细节上入手,守株待兔就行了,放心吧,有人愿意投怀送抱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相比不上林志玲,没关系,好好培养自己的某些优点,男人的口味是很广的,只有你有一点可以吸引到他就Ok了。

对待男人,宁缺毋滥,宁可错过,不要犯错,等待孩子出来的时候,想塞也塞不回去了。

多学习一些幽默,多一些古灵精怪,做一本读不完、读不倦的书,其实,女人天生就是一本书,不过内容不同而已。

【女人是一道题】送给没有女朋友,想找女朋友,不想搞基的男性朋友。此处省略无数字。俺已经有了,你要是想要,自己看吧。

兄弟们,姐妹们,想创业吗?看【发现你的太平洋】吧,罗胖告诉你,当你的内心无法遏制发财的梦想,当你敢于赤裸裸的向金钱表白,那么这才算你跨出了第一步。

创业成功有三个必备的条件,第一,不要贪恋存量,要寻求增量,存量就是你已经有的,增量就是你还没有得到但是想要的。朋友,记住,你目前的工作、房子、车子,这些都不能作为阻挡你创业的借口,蘑菇街创始人放弃了淘宝8000万的期权,卖了房子,仍然要坚持创业,这就是寻求增量。

第二,你一定要有获取帮助的能力,你不是武松,你更不是孙悟空,像唐僧学习吧,找个伴儿,一块取经;向宋江学习,做一个及时雨,领导梁山众好汉。不要说你没钱,一个人5万,你找9个人就是50万,启动一个公司足矣。

第三,要有科学的方法。不要看到了几个创业成功的案例就兴奋的要创业,创业是要有计划书的,创业是要有目的的,创业是要有团队的,创业之前还要商量好怎么分钱,否则赚钱之日即是分手之时。

创业,没有那么简单,也没你想象中那么自由,不要觉得你还年轻,可以尝试,一般年轻人创业都不怎么珍惜钱,要知道你投入的不单单是钱,更宝贵的是你的时间。

最后,在推荐一下【胡适的百年孤独】吧,多研究些问题,少谈些主义。

空间: 金河日记 公众号:金河日记 微信号:JinHeRiJi QQ号:1012587996

爱运营:自从自媒体火了之后,各种自媒体的文章也开始多了,里面不乏一些是真心通过各种途径赚到钱的,但是大部分还是利用培训来盈利的,要坚信28法则,说不定在自媒体这个领域里面鼓吹赚钱的还远远不到20%。这个就需要自己去甄别了。或者,自媒体看起来很美,但是是不是合适你,就是另外的话题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发漏件、发错货客服回复话术(0)
  2. 2023:  待办事项app哪个好?可以记录管理待办事项的app是什么(0)
  3. 2023:  提高私域流量转化率的2种引导技巧(0)
  4. 2023:  打造高效私域流量管理策略的4个关键要素(0)
  5. 2023:  网曝某大V割韭菜:花2980进了个死群(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28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6月27日
下一篇 2014年6月2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