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跳过广告不看的人 YouTube又想到了让你点击广告的新招数

YouTube在保留用户和广告主都喜欢的TrueView模式的基础上,新增了隐藏式的互动简介条功能,广告主在投放广告时在简介条上可以写更多品牌和广告的信息,观众在看了简介后可选择是否进行进一步的浏览。

针对跳过广告不看的人 YouTube又想到了让你点击广告的新招数

在过去的5年里,视频网站YouTube一直在采用一种叫做TrueView的广告模式。通过这种模式,视频观众可以在广告播放5秒后选择“跳过 (Skip)”广告,直接观看视频内容。而广告主也不必为那些选择跳过的观众支付广告投放费。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而言,TrueView在提升不少视频观 众观看体验的同时,也为品牌做了次以兴趣为筛选标准的观众匹配,从而提高了广告主的投入效率,是个双赢的模式。

可是,作为平台的YouTube似乎就没有从中捞到多少好处——尽管使用这种广告模式的品牌在14年有了45%的涨幅,但因为根据YouTube官方提供的数据,只有15%-45%的观众会看完或者至少看30秒的广告,所以YouTube能得到的广告收入其实有限。

于是,YouTube想出了新招,在保留这种用户和广告主都喜欢的TrueView模式的基础上,新增了隐藏式的互动简介条功能——广告主在投放广告时在简介条上可以写更多品牌和广告的信息,然后观众可以在看了简介以后选择是否进行进一步的浏览。

“我们希望让TrueView这种模式能进一步激发品牌的创造力,视频本身就有画面、声音和场景……我们现在正朝着互动性的方向走下一步了。”YouTube广告产品经理Phil Farh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所以,YouTube也给出了不少关于互动条内容的投放建议:广告主可以介绍产品或品牌本身,也可以给出一个相关品牌视频的链接地址清单,还可以直接添加品牌官网的链接。不过,添加链接的功能暂时还没开放,预计要等到几周后才会正式上线。

针对跳过广告不看的人 YouTube又想到了让你点击广告的新招数

简介条大概就会长这样。图片来源:Adage

按照YouTube的计划,现在广告主除了需要为坚持看完全支广告或看了30秒以上的观看体验买单,他们还需要为隐藏互动条的点击量付费。这意味着,哪怕点击了互动条的很多观众选择跳过广告,这些点击率仍然会被计入待收费的账单。

YouTube方面表示,之所以要对点击率收费是因为用户需要通过点击视频界面右上方角落里的按钮才能打开简介条,所以这意味着每一次点击都是真的吸引到了对于品牌和产品广告有兴趣的消费者。

在今年晚些时候,YouTube还计划为个别广告主推出定制互动条。虽然,具体的品牌和定制模式都没有更多公开信息,但其实去年YouTube就有为移动开发商在TrueView中添加下载链接的先例。

消息源:界面
原作者:楼婍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b站粉丝最多的up主是谁?粉丝量排行(0)
  2. 2023:  关于数据分析模型的十问十答(0)
  3. 2023:  苹果手机备忘录提醒闹钟在哪里(0)
  4. 2023:  金牌淘宝客服的小秘密,看了这些你就都知道了(0)
  5. 2023:  店铺流量下滑的分析思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158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14日 下午5:17
下一篇 2015年4月14日 下午5:2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