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不需要实名认证的.com域名?

怎么样注册不用实名认证的.com域名

可以利用国外的域名注册商平台,在国外的注册商平台商注册的.com域名是不需要实名认证的,因为域名实名认证只针对于国内的域名注册商。但是这里有有一点,就是选择国外域名注册平台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平台都是全英文的,而且注册付费时是使用美金结算,所以在国外域名注册平台上注册.com域名会比较麻烦,一是语言不通,而是付款问题。所以这里就延伸了一个问题:

怎么注册不需要实名认证的.com域名?

在国内怎么样注册不用实名认证的.com域名呢?

国内注册不需要实名认证的.com域名可以直接在耐思尼克域名注册平台上进行注册,因为iisp平台本身就拥有海外域名注册接口,所以能够在国内进行海外.com域名的注册。

不用实名认证com域名注册:http://www.iisp.com/domain/intro_com.php?s=hyc

怎么注册不需要实名认证的.com域名?

 

相信很多人对于域名实名认证有许多不解,不解的地方肯定就是为什么突然间要开始实施域名的实名认证?而且这次域名实名认证针对的是大部分主流的域名后缀,这里包含了:.com、.net、.xyz、.vip、.club、.shop、.wang等等的一大部分主流域名后缀。

 

怎么注册不需要实名认证的.com域名?

 

首先,来分析下此次域名实名认证的规定:

这次的域名实名认证是由工信部发出的公告,而且是强制性且全面性和无一避免。从公告的规定时间来看,最开始实施是从去年的7月份开始,到今年的5月底是最后的通牒,如果在最后的时间段里,还未进行实名认证的域名将无法正常访问,待实名认证后恢复正常。并且此次的实名认证规定涉及到老域名的认证问题,所有在16年以前注册的域名都需要实名认证,否则不能进行域名解析。

 

域名实名认证是为了什么而实施的?

工信部突然上演这一出,而且非要网站站长们使用国内注册商,因为国内的域名注册商可以实行强制性域名实名认证,比如你需要转入域名,如果不进行实名认证是不能转入的。工信部进行域名实名认证的最大的根本原则,就是为了更好的去监管,如果你建设的是一个网站,网站的内容里含有“有害信息”,不用多长时间,他们就能找到你,这样一方面可以及时监管网上的有害信息,另一方面能够第一时间抓人。

 

.com域名能不能不进行实名认证?

答案是不能,只要你是在国内域名注册商注册的.com域名都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否则就不能够进行解析,等于你只能管理这个域名,不能启用域名。但是如果你非要想把国内注册的.com域名不进行实名认证进行解析建站,那么你只能把他转入到国外的注册商平台里,这样你就可以不进行实名认证。但是如果你是企业建站的话,我还是建议你使用国内的注册接口。

 

 

其实工信部采取域名实名认证措施,在很多方面来讲都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互联网发展飞快,网上的消息传播速度快,很多时候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来进行“有害信息”的传播,这样会导致整个互联网圈子变得不和谐。采取这样的措施过后,能够更有力的去管理监控,杜绝有害信息的传播。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直播怎么复盘?抖音电商直播复盘流程是什么?(0)
  2. 2023:  【电商干货】抖音运营的八大技巧-新手期请仔细阅读并收藏(0)
  3. 2023:  抖音直播带货,直播间流量分配的底层逻辑(0)
  4. 2023:  苹果iPhone手机简单好用的便签app有哪些(0)
  5. 2023:  腾讯回应“互选广告违规封号”:系统误判,已撤销处罚(0)

原创文章,作者:互联网的事,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10573.html

(0)
互联网的事互联网的事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7月7日 下午3:19
下一篇 2017年7月7日 下午5:05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