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搜索结果只有一个 万霍萱 应泽埃

看经典评论上网易,这应该是很多人的共识,虽然最近几年网易评论的质量有所下降,但是其中依然有很多非常好的评论内容。今天讲的这个案例,就是从网易评论开始的。

网易新闻评论

在看评论的时候,忽然看到了这样的一条评论,对于我们运营者来讲,一切能够引起我们注意力的内容都需要去研究一下。于是,我就去百度了一下。结果如下:

万霍萱

看到这上面的结果,瞬间发现有不一样的了,那就是搜索结果只有2个。这不科学啊,百度什么时候会出现只有一个结果的事情呢。虽然我知道淘宝可以借助某种手法让链接只显示几个商品,但是在黑科技百度上还真的没有看到。

503

又随便找了几个评论,发现这类词还真不少。继续搜索标题看看

504

发现这样的还不少,不过里面的内容都是一样的,那个已经涉及到转化了,就先不去继续深扒。扒到这里,发现一个问题,搜索结果只出现一个的情况是怎么造成的?没有找到答案,先mark下后期有空再继续挖。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私域流量分发渠道的三个重要选择原则(0)
  2. 2023:  手机待办事项提醒软件app哪个好(0)
  3. 2023:  优质达人资源在哪?解决3大痛点问题让品牌营销「降本增效」(0)
  4. 2023:  能代替纸质笔记本的记录软件哪个好?(0)
  5. 2023:  售后通用场景回复话术(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1012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7月4日 下午2:43
下一篇 2017年7月4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