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Think With Google分析了X世代YouTube上的行为,希望了解这部分受众的喜好。

1. 怀旧

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YouTube就是一个时间胶囊,孩童时看过的漫画、最喜欢的犯罪电影等,都能在YouTube上找到。

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75%的X世代在YouTube搜索和收看有关过去的人或事的视频。

2. 了解时事

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68%的X世代在YouTube上收看新闻和流行文化相关的视频。了解孩子的世界、和孩子保持联系,以及想了解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是X世代看新闻和流行文化的主要原因。

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3. DIY

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自己做东西,例如,家居修理、烹饪、使用高科技、手工和艺术、美容和个人护理等。

Think With Google:73%的X世代在YouTube上学习教程        这对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呢?75%的X世代每个月至少访问一次YouTube,而且,64%的X世代会购买在YouTube视频中看到的商品或服务,尤其是在教程类视频中。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64个策划思维模型合集(0)
  2. 2023:  从零开始组建增长团队(0)
  3. 2023:  美依礼芽人气高涨!品牌如何借力二次元?小红书数据揭谜底(0)
  4. 2023:  宠物行业 | 活动落地页设计指南基础版(0)
  5. 2023:  新浪微博“私信留言收费”:私域引流危险了(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892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6月23日
下一篇 2017年6月23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