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pic:研究表明女性使用社交媒体为了羁绊感

据外媒报道,人们对社交媒体抱着爱恨交加的情感。尽管像Facebook、Twitter等这样的平台给人们带来便利,但有研究表明,它们对用户的健康可能会带来不利影响。那么究竟是什么让人们愿意在社交媒体上与网络好友、陌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呢?

Olapic:研究表明女性使用社交媒体为了羁绊感

视觉内容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Olapic最新的调查可能能回答这个问题。

据了解,一半接受调查的用户表示将社交媒体作为自己交流情感(他们的感受、他们的想法或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的地方。而驱使这些用户在社交媒体分享其个人生活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认为当别人看到自己分享的东西时会觉得它有趣。另外,28%的受调查者认为这是留下数码足迹的一种方式。

但为什么要分享呢?

年龄在16岁-44岁的美国人中,40%的人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让自己有一种跟家人、好友联系着的感受。这样说来,“赞”看起来就像是现实生活中的拥抱或互动。其中,女性对这种感受的需求高于男性(41%对比28%),她们认为这能维系她们的人际关系。

而另一方面,男性胜于女性的其中一个分享理由则是为了寻求能让别人嫉妒自己的优越感–不过该部分比例并不算高,只有8%。

自 cnbeta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快手发布2022快手616消费趋势报告,有什么新发现?(0)
  2.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平台 | 从内容出发,教你寻找小红书优质账号(0)
  3. 2022:  小红书达人查看平台 | 素人博主筛选指南!(0)
  4. 2022:  小红书的达人分类怎么看?如何找到优质的小红书视频达人?(0)
  5. 2022:  快手616战报首发,次抛精华引新浪潮,快品牌跃入热榜top3(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879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6月22日 下午1:19
下一篇 2017年6月22日 下午1:20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