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e.ly:Facebook和谷歌搜索占文章外部引用流量的75%(报告)

根据Parse.ly 的追踪,2016年,平均40%的外部引用来自Facebook,35%来自谷歌搜索,其他来源仅占引用流量的25%(包括谷歌新闻)。

Facebook在媒体内容分发方面迅速崛起引起了The Tow Center、路透新闻研究中心和皮尤研究中心的关注。

但是,对近期数据的分析显示,如果只用Facebook的信息流(News Feed)来判断人们阅读哪类新闻,你只能获得一个扭曲的结果。在Facebook上,人们更喜欢阅读娱乐、生活、本地和政治新闻。商业、全球经济和体育方面的报道也很受欢迎,但是,主要通过谷歌和其他长尾引用。

数据显示受众在线搜索不同主题的方式

对2016年发布在Parse.ly上的1000万篇文章的调查显示,不同主题的文章的外部引用差异很大。生活类文章有87%的外部流量来自Facebook,而技术类文章有60%的外部流量来自谷歌。在14个主题中,来自Twitter的外部流量占1%到10%不等。

谷歌搜索上更受欢迎的话题

工作发布(Job Postings)有84.4%的外部引用流量来自谷歌搜索。其次是科技(61%)、体育(50%)、商业和金融(47%)。全球经济类文章有43%的引用来自谷歌。

双寡头以外:受众来自哪里?

体育类文章10%的外部引用流量来自Twitter;生活类文章方面,仅有不到2%的外部引用来自Twitter。Bleacher Report为体育文章贡献了5%的外部引用。领英则为商业和金融类文章贡献了5%的引用流量。国家安全类文章有超过5%的流量来自Drudge Report,其还为美国总统政治类文章贡献了不足2%的流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拆解阿里巴巴新六位CEO(0)
  2. 2023:  手机记事本如何导出到电脑?手机记事本导出到电脑的方法(0)
  3. 2023:  突破工作瓶颈:推荐5款电脑办公软件(0)
  4. 2023:  华为即将发布盘古chat:接近GPT-3.5的水平(0)
  5. 2023:  oppo手机怎么找不到备忘录在哪里?(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662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6月5日 下午12:52
下一篇 2017年6月5日 下午2:56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