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评论送书《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抢鲜看!

产品需要了解运营吗?运营需要了解产品吗?这应该是很多产品及运营人在思考的问题,当下,整个行业竞争越来越大,全栈运营也被提上了运营变化的日程,为了更多的增强自己在职场中的竞争力,运营人,势必就需要多了解一些产品知识 。这里,推荐苏杰的《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写给泛产品经理》给大家。

要知道有多少产品人是看着《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一书入门的,在张小龙的微信后,产品经理更是火遍整个PM圈子,产品经理的相关书籍很多,但是要说那本书的影响力最大的话,肯定还是《人人都是产品经理》。

大咖推荐

我对《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写给泛产品经理》特别有兴趣,因为阿里在未来几年内需要培养大量优秀的产品经理!希望本书能成为你的辅导教材。

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听很多位产品经理说过,他们是看了《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才入行的,如今兴旺的产品经理市场,苏杰贡献良多。现在他把书升级成2.0,想让不从事产品经理职业的人,也能快速了解和学习应用产品思维,我觉得这个定位很好。我没见过苏杰,但之前从他的多篇文章中受过启发。收到他的新书样章后,认真读完,又有了一些新的启发。建议对产品经理和产品思维感兴趣的新人阅读本书。

俞军 滴滴产品SVP、前百度产品VP、首席产品架构师

作者自述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写给泛产品经理》继续定位在-1~3 岁的产品经理。这里特别要强调,“-1 岁”指的是“泛产品经理”群体,比如自认为是“产品新人”的“职场老人”,需要自己做产品的早期创业者,对产品感兴趣并且工作中可能要承担部分职责的技术、设计、运营等人员,其他行业对互联网产品感兴趣的从业者等,《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写给泛产品经理》可以说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写给泛产品经理

内容方面,《人人都是产品经理2.0——写给泛产品经理》全然不同于上一版《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可以算是给上册(个人成长)配了下册(产品生长)。本书将从人开始,以人结束,中间说事,以一个产品从无到有的过程为框架——想清楚、做出来、推出去,外加一章综合案例。其中,最重要的想清楚、做出来、推出去,对应着互联网公司里三个最核心的岗位——产品、技术、运营,而本书的内容重点,则对应着“产品”。

苏杰

人人2.0

购买链接二维码

活动时间:即时到5月31日,6月1日发中奖名单

活动形式:评论图文,说出一句你想要本书的理由(理由不动听的话不通过),最终评论点赞数最高的5个人获得本书。(PS:额外多送2本其他互联网相关书籍给评论写的好但是点赞没有获得前5的同学)

最后:活动解释权归爱运营所有,奖品由电子工业出版社赞助。

PS:参加活动请关注爱运营(iyunyingorg)官方微信参加。非本帖!

qrcode_for_gh_46776e78407c_430

关注爱运营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活动”,快速参与免费送书活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项目方案规划.doc(0)
  2. 2023:  8个你必须知道的消费者决策营销模型,你了解⼏个?(0)
  3. 2023:  以“分享红包”为例,讲解如何拆解业务与设计产品(0)
  4. 2023:  产品分析 | 喜马拉雅FM——无愧于名的王者姿态(0)
  5. 2023:  模型化背后的思维:类思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472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5月17日 下午3:14
下一篇 2017年5月17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