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visor:亚马逊第三方卖家中有60%计划在2017年扩张到其他电商平台

Feedvisor:亚马逊第三方卖家中有60%计划在2017年扩张到其他电商平台

虽然亚马逊在电商界已经奠定了自己的行业领先地位,但是在近期,Feedvisor 的一项新报告发现,亚马逊第三方卖家中有60%计划在2017年扩张到其他电商平台

为了阐述亚马逊平台不断发展的现状,并揭示第三方卖家是如何管理自己的业务,亚马逊重新定价工具服务商Feedvisor调查了1600家亚马逊卖家的销售习惯、收入、关注点和在未来的计划。对2017年亚马逊平台的现状调查发现:

• eBay仍然是亚马逊以外的首选销售渠道:65%的亚马逊卖家表示他们也在eBay上销售。虽然这让eBay以巨大优势成为受欢迎度排第二的电商平台,但是这一数字也低于2016年的73%。

• Jet.com不再是卖家在扩张时的首选平台:去年,Jet是最受欢迎的扩张平台,其中27%的卖家希望能入驻该平台。在2017年,这个数字已经下降到22%,排名第五。

• 较大的卖家正越来越专注于使用评论软件:较大的卖家更有可能使用软件工具。今年的研究发现,使用评价软件、且销售额超过200万美元的卖家数量已上升到49%,而在2016只有年36%。

“亚马逊将继续成为零售行业的主导力量。然而,这些扩张计划显示,亚马逊卖家认识到了在多平台销售的价值,”Feedvisor的首席执行官Victor Rosenman说。 “虽然许多亚马逊卖家只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但今年扩张计划的转变,说明了电商市场不断发展的现状,并表明了卖家正在寻找新的业务增长途径。”

亚马逊仍然在快速增长,超过50%的受访卖家只在平台上销售了两年或是更短的时间。该调查研究了当前亚马逊卖家的业务模式、增长和未来的痛点等。调查结果的关键点包括:

• 没有一个单一的产品类别能占主导地位:家居和厨房用品是亚马逊卖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占18%。然而,书籍和电影(11%)、玩具和游戏(10%)紧随其后,构成了前三大类别。

• 自有品牌销售继续在亚马逊上扮演重要角色:有近三分之一的卖家至少会出售一些自有品牌商品,18%的卖家专门出售自有品牌商品。

• 卖家主要的关注点还是在亚马逊身上,他们前三大关注点分别是:失去卖家销售权(52%)、高费用(50%)、亚马逊将与其竞争(45%),这多少也反映了该平台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随着亚马逊在不断演变,平台上的卖家也需要不断发展,否则就有可能损失收入和竞争优势,”罗森曼说。“虽然许多卖家担忧平台竞争和失去卖家销售权,但他们可以利用先进的算法工具和AI工具来管理库存、获得更快增长、并为未来做好业务准备。”

来自编译/雨果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天涯社区命运未卜:疑似彻底关闭(0)
  2. 2023:  销量破亿,董洁直播间凭何出圈?(0)
  3. 2023:  【必看】厨房/烹饪用具优质短视频长啥样?(0)
  4. 2023:  和你聊一聊私域增长的(无人化销售主张)(0)
  5. 2023:  从拼多多页面布局,看拼多多运营策略(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212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25日 上午10:36
下一篇 2017年4月25日 上午10:37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