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研究:2017年全球新兴消费者调查报告

瑞士信贷研究院公布一份研究报告,电子商务市场增长与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相结合,电子商务机遇在中国市场。

移动互联网提升电子商务服务,消费者可以在雨林深处一键购物。据瑞士信贷研究部的新报告,从2011年至2016年新兴市场在线购物人数上升31%,按照这个增长率,新兴市场主要八个国家电子商务市场将从2016年1万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2.5万亿美元。

这个数字取决于移动互联网接入世界各地消费者用户,例如在巴西,91%消费者访问互联网,从2010年56%上升至2016年84%。咱们中国、俄罗斯、土耳其等市场中,大约80%以上消费者使用互联网。

过去五年来,越来越多消费者使用互联网购物,制定旅游计划,使用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不仅如此,瑞士信贷研究认为,新兴市场中,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中低收入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移动网络购物成为受欢迎活动之一,在线游戏、即时通讯、访问音乐、观看视频、社交媒体。

在线购物日益增长为全球零售商带来新机遇,许多零售商加快了数字商业发展速度,瑞士研究信贷认为,市场至少有五个机遇。

1、发展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

瑞士研究认为,咱们中国是电子商务最大市场,有超过60%消费者使用线上购物,这为零售商提供了客户基础,许多消费者更习惯于线上购物,预期到2025年市场将增长到2.5万亿美元。印度、土耳其等市场的电子商务增长也较快,在印度,50%消费者线上购物,而2014年仅32%,土耳其线上购物从2014年19%上升到2016年32%,去年,巴西零售支出下降6.2%,但电子商务支出增长8%。

2、移动设备不断优化

据瑞士信贷,新兴市场有超过50%消费者使用移动互联网,在中国、巴西、土耳其,使用手机购物的消费者达到80%,而根据谷歌研究表明,新兴市场的智能手机购物市场潜力超过美国市场和英国市场。零售商投资移动网络采购和配送。

3、技术创新提升金融服务

技术人员正在考虑如何优化信用卡与其它非现金支付方式,根据2013年研究数据,中国市场、印度市场、墨西哥市场、南非市场、俄罗斯市场,90%以上交易使用现金,在英国47%交易使用现金,在美国55%市场交易使用现金,零售商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付款方式,包括货到付款、在当地商店付款或预付账单,提高借记卡的移动网络服务。

4、传统实体零售商制定了多渠道服务

电子商务市场不断发展,在许多市场,例如印度、墨西哥,许多传统实体零售商推出多渠道服务,亚马逊两年前进入墨西哥市场,2017年推出免费送货和视频流服务。在新兴市场中,80%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社交媒体,研究报名,通过网络购物越来越常见普及。

5、用户体验

聪明零售商通过移动互联网投资,以吸引消费者线上购物。瑞士信贷研究院根据多个品牌电子商务平台深入数据分析,用户体验付款与交付系统,为潜力市场提供机会,许多实体商店正积极拓展线上支付与线下实体店多渠道方式,看好新兴市场潜力。

编译来自译言: 龚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手机好用便签软件推荐 手机便签app哪个比较好用(0)
  2. 2023:  手机上可以写笔记的软件怎么与电脑共享(0)
  3. 2023:  日销1000w+、GMV涨2478%,盘点服饰黑马主播的爆单玩法!(0)
  4. 2023:  觅伊App专访:打造真人社交,秉承“真实至上”(0)
  5. 2023:  【食品月报】3月食品饮料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月报(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128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4月19日
下一篇 2017年4月19日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